|
|
2008-8-12
|
今日大盘收出十字星,可能只是下跌中继, 最终要考验一下2200附近的, 但是不太可能连续暴跌,这就给很多好股票提供了喘息的机会, 它们会小阴小阳地开始横盘, 最后会发现指数又下去了200点,但股价基本维持住了. 华鲁恒升今天走的就比较强些. 这也是为何现在不能再杀跌的原因之一. 今天如果卖掉了, 又准备在多低的位置买回来呢?到了那个位置,还敢买吗? 如果不买回来,等股价反弹到当时抛掉的价格时还买吗? 反弹高过以前抛掉的位置还追买吗? 其实很多人在股市里最终输钱的原因就是抛在了低位, 又没有买回来, 一直等到全世界都看明白股市已经反转了, 要创新高了,再买进去却是追高了,买在顶部了. 所以如果不能回答上面的问题, 就不要再割肉了. 当然这样做是有两个大前提的. 一是目前指数在低位, 2400点无论从整体跌幅和估值看都不高. 二是手上的股票是有良好成长性的, 并且可以保持2年以上的高增长而不受宏观环境很大影响. 坚持下去最终只输时间不输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