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123
返回列表
楼主: fengfe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各位新爸妈,如何购买纸尿布等婴儿用品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21#
发表于 2008-2-28 10:51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fengfeng
哇,学到不少,多谢指教!
另外请问“嘿嘿嘿”,多小的孩子要用“P”型号?那“N”是给几磅以上的婴儿的呢?

it really depends. My boy was 2750g. maybe your baby is the same weight but he/she is able to use N[size=-1]----Newborn (up to 10 lb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8-2-28 13: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一直用pampersbaby dry,薄而软,感觉不错,价格也实惠。
wipe是宝宝大便的时候用,每次用完都上cream,基本上没有过红屁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8-3-2 00:20 | 只看该作者
尿布勤着点换,PP就不会长红点点。个人感觉每次洗完都擦CREAM也不舒服,毕竟是皮肤上糊了一层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7 16:33 , Processed in 0.029742 second(s), 26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