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32211|回复: 6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到底学什么training比较实用?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5-9 05: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以前有计算机方面的知识和从业经验,现在想放弃。
请教各位,如果重新选择,什么课程比较好?
有人向我推荐会计,苦于原来没有基础,痛苦!
还有别的选择么?
63#
发表于 2013-8-31 22:1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继续聊了,俺才刚来不久,急需前辈们经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2#
发表于 2011-6-29 13:48 |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1#
发表于 2011-6-24 17:1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帖子要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0#
发表于 2010-6-22 20:4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这学校在哪里?现在还招生吗?具体网址有没有啊?电话?

请问这装修专业学校在哪里?现在还招生吗?具体网址有没有啊?电话?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9#
发表于 2010-6-21 16:46 | 只看该作者
电焊工和木匠是老黄历了。随着全球地产市场的火爆,家居装修业方兴未艾,因为新买了房子,找设计师内装修的过程中发现Bricklaying很实用,其收入跟电工一样高,但是从业却比电工容易。南岸曾经有一个英语学校委员会的培训项目里有Masonry: Bricklaying。有时间我都想去学学,自己装修帮朋友装修(当然是收费)都用得上。

不肯落后国际潮流的中国,今后家居内装修也将会大量使用Brick。

Brick的中文翻译是“砖”,但是这里的Brick可不是中国那砖,花样品种之多,超乎中国人用泥土做“砖”的想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8#
发表于 2010-6-21 16:2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现在电焊就业和待遇情况

请问现在电焊就业和待遇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发表于 2010-6-16 07:20 | 只看该作者
RTC的机电一体化学完后,可以去安省再考个电工执照,到阿省找活.03年有个人在RTC学完CNC后找到工作,但很有眼光,05年又去学机电,毕业后就去安省考电工,现在在油田做电工,差不多60/小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6#
发表于 2010-6-16 07:15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zhouliyuan;2599244
上次去ROSEMOUNT咨询了一下 training班Automated System Electromechanics专业,老师说这个专业和machining technics专业80%都能找到工作,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我也正在考虑,9月份开班,5月份已经开了一个,听说这两年上这个专业的人挺多的。
04\05\06年上CNC的绝对没有选错方向,那时工作真好找,但当时RTC"机电一体化"不行,可能是07年后阿尔伯塔的油田需要电工,所以学完去安省考过电工执照后在那边找到工作的机会增加了很多.
油田电工确实不错,年收入都在10万以上,如果石油持续发展,前景比CNC强.CNC在阿省一般就是6万多起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发表于 2010-6-15 23:05 | 只看该作者
Starting busines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7 19:49 , Processed in 0.057651 second(s), 40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