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229|回复: 0

当所有人还在讨论苹果创新不行的时候,大资金已经开始重新买回AAPL了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发表于 2026-5-10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当所有人还在讨论苹果创新不行的时候,大资金已经开始重新买回AAPL了


最近很多人开始重新疯狂看多AAPL ,因为苹果这波走势确实非常强,从240附近一路反弹到293附近。
很多人现在开始讨论苹果要新高了,有人已经开始看320、330以上。苹果真正可怕的,从来不是模型能力,
而是未来AI全面移动端化后的入口统治力。这也是为什么最近资金开始明显回流苹果,再看现在周线结构,其实已经非常明显。
因为真正的机构趋势票,最喜欢干的一件事,就是震荡洗盘,所以苹果现在最可能的走势,并不是连续暴涨,而是边震荡边上行。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散户最容易在苹果身上犯错,因为它不会天天暴涨,它会,不断震荡、不断磨人、不断让你怀疑,
最后真正主升的时候,你早就已经下车了,现在最关键的位置,其实就是293-295因为这里已经进入明显周线压力区。


喜欢研究美股的朋友,欢迎加入我的 Discord 一起交流讨论。平时会分享一些自己的市场看法和交易思路,也欢迎大家一起聊盘。
DC账户:lu_362


Discord 群组链接:https://discord.gg/mGArjBZt
大道至简. 境随心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11 15:29 , Processed in 0.036681 second(s), 31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