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98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谊] 征婚/无意者勿进入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19 1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年前移民至montreal,至今单身,年龄:33,机械专业硕士,由稳定工作,身高174cm, 想娶国内女子为妻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无婚史,20-28岁,相貌好,身高〉160cm, 有意者请电邮montrealqq@hotmail.com
温馨提示
本站接到网友举报,有人发布招聘(保姆管家、助理文秘、中文教师等)、交友和送宠物等信息,目标主要是针对女士行骗。为了增加欺骗力度,有的招聘中留了本地电话号码,那些电话号码实际上都是虚拟号码,其实他们人不在本地。建议大家提高警惕,不要随意提供个人信息并与对方纠缠,谨防“杀猪盘”。
2#
发表于 2003-4-20 02:35 | 只看该作者
钓金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3-4-20 03:11 | 只看该作者
Has to be virgi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3-4-21 14:50 | 只看该作者
two sisters:
1. 26 years old, 168,very pretty, once had a BF
2. 30 years old, 172 never has BF (sure)
both are very nice girls, which one you want? seriousl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3-4-21 16:21 | 只看该作者
a very nice girl who is in Australia , 28years old, no B.F., pHD degree. 160cm, How do you thin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3-4-21 16:28 | 只看该作者
a very nice girl who is in Switzerland, 29 years old, never B.F., B.s degree. 170cm, How do you thin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3-4-21 16:32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嫖客,和一群老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3-4-21 17:09 | 只看该作者
I have different opinion, big fat boy, maybe they are seriously. Don't see the world like that...
A story my friend tells me:
****** 敲敲蛤蜊, 學會做個友善的人 ******

小時候我很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幫忙媽媽檢查買回來的蛤蜊裡有沒有壞的。

蛤蜊的外殼看起來都差不多,但是如果一不小心讓一個臭掉的蛤蜊混在新鮮蛤蜊中,那整碗湯就都糟蹋了,所以雖是小事一椿,我可一點也不敢掉以輕心,並將此神聖的使命視為莊嚴的儀式,用虔誠又恭敬的心情在做這件事。

檢查的方法是用左手先拿住一個蛤蜊,再用右手撿起其他蛤蜊,一個一個的敲敲看,如果蛤蜊敲出的聲音是結實的,就是新鮮的蛤蜊,如果敲的聲音是虛的,有點沙啞,不管它的口閉得多繄,還是臭的蛤蜊。

小孩子耳朵好,很容易就可以辨別出好壞,自從母親教過我之後,我幾乎不曾「誤判」過,也使家人每次在享受鮮美的蛤蜊湯時,都會誇獎這個「蛤蜊鑑定專家」。


*****所有的蛤蜊都是臭的! ******

有一天,母親又買回一包蛤蜊,我熟練的拿出一個大碗,開始我的鑑定工作,出乎意料之外的是:居然「所有的」蛤蜊都是壞掉的?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一個一個再敲過一次,竟然仍然「沒有一個」蛤蜊是好的!那種感覺就很像一位警察到一部公車上去抓扒手,結果發現一車的人都是扒手!

我捧著那一大碗被判刑的蛤蜊去稟告母親,母親很是驚訝:「怎麼會這樣呢?這個賣蛤蜊的從來不會騙我的呀?」於是母親大人親自動手檢驗,這才發現原來我抓在左手中的那個蛤蜊是壞的!難怪敲起來聲音全部不對勁!

這種「原來如此」的恍然大悟的經驗,往往在孩子心中烙下深刻的溝痕,然後進入記憶的深處,等候生命的唱盤再度轉到那個相似的部位。


*****都遇到不好的人! ******

大學畢業後我開始工作,我非常的努力,對自己有些期許,有些要求,但是有一段時間我對周圍的人都看不順眼,在我眼中,「每一個人」都有令我難以忍受的缺點,我很想改造他們,而改造不了時,我又想躲避他們。我覺得自己很倒楣,很不幸,怎麼「都」遇到不好的人!正當我沉醉於自怨自哀時,心中忽然響起「蛤蜊之歌」,難不成我就是那個壞掉的蛤蜊?我聽到那麼多「別人的」沙啞之聲竟可能是我本身造成的?按照常理,一個人不會只遇到壞人,周圍有些人對你友善,有些人對你不友善,這樣的機率最大。那我?那我可能就是那個不友善的人,

我用自己的高標準去檢驗我周圍的人,看起來我對大家都不滿意,其實我最不滿意的人是我自己!我沒那麼好,別人也沒那麼差!

我忘了我震驚於這個內心的自我發現有多久,我其實很難過,原來我沒我裝出來的那麼好,別人也沒我看的那麼差。

我有兩個抉擇的方向:一個是--把自己裝得更好,使得別人看起來更差!另一個選擇則是──開始學著去欣賞別人。
因為只有在看到別人的好時,我才會發現自己的好,也才能真正欣賞自己。

這是一段漫長的歷程,一開始甚至要「強迫」自己,很像「視力矯正」。要把不順眼的看、看、看,看到順眼。每當我想放棄時,就想起那個差點害我將整碗新鮮的蛤蜊倒掉的臭蛤蜊。


沒想到吧?這麼一件小小的家事訓練,竟也可以影響我如此巨大!你如果沒有成為偉人的抱負,至少也可以像我敲敲蛤蜊,學會做個友善的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3-4-22 23:06 | 只看该作者
feifei is a very nice Mr/M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3-4-23 01:21 | 只看该作者
feifei3001. I support you. The stories sound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5 16:32 , Processed in 0.046732 second(s), 43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