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2768|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谊] 一起过圣诞~~~~~~~~~~~~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2-12-8 13: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圣诞就快到了,朋友却都回了国,只剩下自己了,觉得孤单,不如大家一起出去过圣诞吧,
温馨提示
本站接到网友举报,有人发布招聘(保姆管家、助理文秘、中文教师等)、交友和送宠物等信息,目标主要是针对女士行骗。为了增加欺骗力度,有的招聘中留了本地电话号码,那些电话号码实际上都是虚拟号码,其实他们人不在本地。建议大家提高警惕,不要随意提供个人信息并与对方纠缠,谨防“杀猪盘”。
2#
发表于 2002-12-8 16:40 | 只看该作者
好啊好啊!!! :)   发EMAIL给我吧: one_night_love@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2-12-8 18:21 | 只看该作者
我有同感!  有活动联络我:  smartkeyman@yahoo.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2-12-8 19:21 | 只看该作者
好多人在一起过圣诞节一定比自己有意思多了,那么大家就一起出出主意了,去滑雪,吃饭,disco,台球,喝茶,大家聊聊,,怎么样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2-12-8 22:31 | 只看该作者
这可是个好主意,我也想参加,有什么活动,都加我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2-12-8 22:48 | 只看该作者
也算我一个chouchou3824@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2-12-8 23:06 | 只看该作者
不知你们有何活动,发E—MAIL给我mengren@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2-12-8 23:14 | 只看该作者
刚刚地址发错了。应是mzhengren@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2-12-8 23:4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应该表决一下,是滑雪,泡吧,台球,保龄球还是在一起坐下喝喝茶。都提点一建设性的建议,这种活动总不能让一个女孩子张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2-12-8 23:57 | 只看该作者
给你们安排一下:

24日
滑雪--泡吧--卡拉OK--狂欢圣诞夜
25日
早茶--看游行--台球/保龄球(如果开业)--圣诞大餐--DISCO--夜茶
26日
BOXING DAY SHOPP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4 15:02 , Processed in 0.385198 second(s), 43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