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楼主: Broker Ca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脑] a-k-a-nac 到期前请求不再续约有困难!!!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11#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22:09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Stevenwdw;3169149
我也才刚CANCAL掉******,你需要给他公司发E-MAIL来CANCAL并同时提供你的USER ID和你付款信用卡后4位数.几天后他们会给你回信问你CANCAL 的理由,直到你完全答复后才能正式取消服务.我也是费了很多周折,每封信发出很多天才会收到他们的回信.我也曾取消了我的信用卡怕出现他们的流氓刷卡行为.

你是否收到email 确认说已取消了?
我03 October 就回复 他们的Retention,明确了16 Nov 到期后不再renew. 十月十几号时,打电话问过(只有按1,选sales才有人接话),接线生当时查了一下,说没收到我给他们Retention的email. 当时,听从接线生的指引,以retention为 Subject, 内容里refer 了原来的Ticket Number,再次声明 Do Not Renew ..., 发给billing@*****c.**m. 次日又得一 新Ticket Number。 以后就没收到他们的任何email. 昨天打电话再次查询,他们说不会auto renew了。 反正,我的卡已换过了。来往的email 都打印出来备案了。 总之就是两手准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2-11-2 22:21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Broker Can;3169194
你是否收到email 确认说已取消了?
我03 October 就回复 他们的Retention,明确了16 Nov 到期后不再renew. 十月十几号时,打电话问过(只有按1,选sales才有人接话),接线生当时查了一下,说没收到我给他们Retention的email. 当时,听从接线生的指引,以retention为 Subject, 内容里refer 了原来的Ticket Number,再次声明 Do Not Renew ..., 发给billing@*****c.**m. 次日又得一 新Ticket Number。 以后就没收到他们的任何email. 昨天打电话再次查询,他们说不会auto renew了。 反正,我的卡已换过了。来往的email 都打印出来备案了。 总之就是两手准备。

可以考虑下  不限量的  30M 的。 我合约到期后 估计也会申请这家。不下高清的人 可以考虑8M ,不过想想 8M与 30M 的价格差 ,会宁愿上30M 的了。

http://www.distributel.ca/en/pro ... d_Cable_Internet_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09:54 | 只看该作者
看看 Toronto 一用户的经历,对这家的服务再次BS一下。

10/11/2011                                                                                                                                                                                                                                                    I wish I can give 0 or negative stars.

I  emailed to inquire about the process for closing my account, but did  not request the account to be closed. However, after I asked, someone  decided to deactivate my account immediately. I called and asked what  happened and apparently I can't call in but I can only email billing to  get it sorted out. The person on the phone reviewed the past  correspondences I had with the company and confirmed that they  misunderstood my message and that I never asked to close my account.  However, they cannot help me cuz billing inquires need to be by email.  So I emailed billing and then it took them a week to get back to me and  said that it will take another week to reactivate. That was too long of a  wait so I decided not to reactivate and asked that I get a refund for  the money that I was charged earlier (they precharge for one full year).  They never emailed me back so I called in again after a week. They told  me because my original email was about reactivation and my follow up  email was about refund, I needed to start an entirely new ticket.  Apparently you can only ask one question at a time or else they get  confused!

I emailed billing with a new subject heading and asked  for a refund. They emailed me back saying I need to call a number to  get help to get the refund. I called the number they gave me and they  tell me they can't help me because I need to email billing. Sigh...so  here we go again...

So I emailed billing again to get a refund  and it took them a couple more days to get back to me. Finally, they  said I will be getting my refund. When I checked my bank statement, the  refund was for only half of the amount that I was supposed to get back. I  had to email them again to ask for the remainder. I finally got  everything back I was supposed to after another week.

So frustrat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12-11-3 10:02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dell66;3169200
可以考虑下  不限量的  30M 的。 我合约到期后 估计也会申请这家。不下高清的人 可以考虑8M ,不过想想 8M与 30M 的价格差 ,会宁愿上30M 的了。

http://www.distributel.ca/en/pro ... d_Cable_Internet_30
大致google了一下, 你说的这家基本已收购了a.c.a.n-a-c, 估计也没你说的那么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2-11-3 19:19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Broker Can;3169323
大致google了一下, 你说的这家基本已收购了a.c.a.n-a-c, 估计也没你说的那么好吧?

我现在在用 这个8M 的 不限量的 ,3月份打折时候 39.99  签了一年 ,

http://en.gemstelecom.com/internet/residential

喜欢下高清,所以 8M 有点慢的,反正到时 不是签teksavvy 就考虑这个了。distributel 是aca nac 的母公司,目前还是 各自经营的。我也没啥推荐 什么好不好的公司, 我是觉得有性价比而已, 不在乎性价比的朋友 自然想都不想都vt 或者 bell了。一分钱一分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4 08:5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终于收到取消的email !

今天终于收到取消的email !
12 Nov 给流氓ISP发出 以"Final notice: DO NOT AUTO RENEW my DSL" 为题的Email,
今天终于收到来自他们Retention的取消email !如下:
<Dear valued client,
I have taken the auto renew function off the account. ...>
以后不再和这样的流氓ISP来往了。
谢谢大家交流和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2-12-5 23:28 | 只看该作者

A-C-A-N-A-C == 陷阱

我Cancel了A-C-A-N-A-C的DSL而且得到了他们的回应,但他们还是在charge我的信用卡。
电话联系只有sale,Bill只能email,可是email没人理。
谁能告诉我有什么办法停止他们再charge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3-1-6 13:24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你现在用的gemstelecom怎么样?

Post by dell66;3169546
我现在在用 这个8M 的 不限量的 ,3月份打折时候 39.99  签了一年 ,

http://en.gemstelecom.com/internet/residential

喜欢下高清,所以 8M 有点慢的,反正到时 不是签teksavvy 就考虑这个了。distributel 是aca nac 的母公司,目前还是 各自经营的。我也没啥推荐 什么好不好的公司, 我是觉得有性价比而已, 不在乎性价比的朋友 自然想都不想都vt 或者 bell了。一分钱一分货的。
我在选网络服务公司,你说的这个gemstelecom现在好像是性价比最好的,不过现在只有5M和10M的两种。请问,从你使用的经验来看,这家怎么样?网络速度稳定吗?是否有隐形下载限制?下载时会有经常断网的现象吗?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3-1-7 15:45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classic;3194639
我在选网络服务公司,你说的这个gemstelecom现在好像是性价比最好的,不过现在只有5M和10M的两种。请问,从你使用的经验来看,这家怎么样?网络速度稳定吗?是否有隐形下载限制?下载时会有经常断网的现象吗?
谢谢!

electronicbox和gemstelecom的cable各有优势,electronicbox的口碑较好、package选择灵活,gemstelecom一年合同免费modem、路由器。两家都走的Videotron网络,速度、稳定性上应该不会有太大差异。我也是去年3月签的gemstelecom 39.99刀无限流量,so far so good。最近两个月videotron网络好像升级了,实测10M下载1.5M上传。

a-k-a-nac的cable我也有朋友在用,据说也挺稳定,同样实测10M下载1.5M上传。唯一讨厌就是需要预交一年的费用,不像上面两家按月收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3-1-7 18:45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piperrat;3195090
electronicbox和gemstelecom的cable各有优势,electronicbox的口碑较好、package选择灵活,gemstelecom一年合同免费modem、路由器。两家都走的Videotron网络,速度、稳定性上应该不会有太大差异。我也是去年3月签的gemstelecom 39.99刀无限流量,so far so good。最近两个月videotron网络好像升级了,实测10M下载1.5M上传。

a-k-a-nac的cable我也有朋友在用,据说也挺稳定,同样实测10M下载1.5M上传。唯一讨厌就是需要预交一年的费用,不像上面两家按月收费。

3月份  gemstelecom 的合约会到期,到时我估计会考虑 ACA NAC 的 30M/3M的 cable服务。看他公司广告上说 是 有时段限速,但是我认得几个人用这个 cable又说都没限速 ,任何时段都会下载 3.5-3.6M/S, 搞得心痒痒的。  其实  gemstelecom 能优惠 20M不限量 到49  我就再签约一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4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4-4-25 06:48 , Processed in 0.047767 second(s), 41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