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搜: 活动 商家
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楼主: 新起点学院

【新起点.教育】暑期集训营火热招生!蒙城最老牌华人TEFAQ考前培训,建校六年几百学生过B2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楼主| 发表于 2018-2-26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班开课确定啦~近期想报名上零基础的周内白班的同学,现在是最后机会 再不抓紧就赶不上开班了哦!本周三就开班啦 上课时间是每周一,三,四的10:00-13:00,一周三节课的哈,有同学们要从零基础开始上课,时间吻合的话,速度私信我们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26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语音班开课啦!上课时间 2月28日和3月1日的早上10:00-13:00哦! 不仅没有法语基础想要学语音方便出门点单能念出食品商品法语名字的同学可以上这个课,有法语基础但是语音不够扎实,尤其tefaq听力考试最后一part辨音题觉得困难的同学更应该来上这个课~6个小时包教包会,而且我们的语音班是交一次学费,之后觉得不够扎实想巩固还可以跟下个语音班旁听的哦!快快来报名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我校zhao同学在12月23的tefaq考试中顺利取得听力b2成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2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荣耀榜#今天好消息连连!恭喜zhao同学和gai同学顺利拿到tefaq听力口语双B2的成绩!恭喜li同学顺利拿到tefaq听力和TCFQ口语双B2的成绩! 祝考过的同学们之后的学习生活一切顺利~最近咱学校考试去的学生都超级棒,近期的通过率真的是给满分!这也是给还在备考的同学们最大的激励,努力就会有收获,加油哇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5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一周开始啦 自习室也强势回归啦~ 现在每天都有老师可以负责答疑了! 范围不限 只要是法语相关问题 都妥妥的! 本周自习室时间是周一到周五的10:00-18:00哦 有两种情况要提前预约自习室✔ ①人数较多的小伙伴相约好一起来自习 需提前一天预约② 有问题需要老师答疑 可提前一天咨询第二天答疑老师available的时间 我们的tutor可是高阶顶配小精灵 不提前预约可能会捕捉不到的哟! 期待见到爱学习的你们
微信咨询collegemegac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2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起点马上要开零基础初级班了哦~ 周内晚班 要报名的同学请速度联系我们啦~
微信咨询collegemegaca
电话514-341-19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班开课啦~ 零基础班开班通知~ 3月20号开课 零基础(A1上) 3月20日周二开课 每周二 周五和周日上课哦  三周就上完一期了 稳稳的 要咨询或报名的同学抓紧联系学校了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班开课啦~ 语音班开班通知~ 3月20号和23号晚上6-9点上课哟! 有法语基础但是语音拼读不扎实的同学可以来单补一个语音课~ 零基础想学语音的同学也可以上这个课~要咨询或报名的同学抓紧联系学校了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4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起点学院招聘中小学法语课程辅导老师(兼职)

任职期:2018.3.23至2018.8.30(可能继续)

工作时间及时数:周一至周五下午4-8点及周六和周日全天,每周15-20小时

要求:
1.了解魁省中小学教育体制及法语课程教学大纲
2.法语、教育相关专业背景并有相关教学经验
3.热爱教育事业,有责任心、有耐心,善于交流
4.诚恳守时,遵守学校规定
5.须有合法工作身份
学校详情可登陆官网查看:www.collegemega.com

有意向者请先发送简历到info@collegemega.com
适合者电约面谈。
新起点学院期待您的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15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班开课通知~ tefaq听力考前培训课 新班时间定下来了哦! 3月21号开课,一周三节,三周多一点点上完,周内白班! 近期有打算报考tefaq听力考试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哟! 微信collegemegaca 联系电话514-341-19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18-6-24 14:26 , Processed in 0.143972 second(s), 37 queries , X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