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楼主: 新起点学院

【新起点学院.教育】蒙城最老华人tefaq考前培训机构!暑期集训火热报名中!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班开课通知 听力单项提高和口语单项提高下周都有新班开课!听力单项是一周三次课的快班,口语单项是周末下午班(仅剩一席),报名从速!详情咨询mega客服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3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温馨提示:亲爱的同学们! 2019年夏令时将于下周日 3月10日开始,请大家注意时间的变化,准时上课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4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力单项,口语单项提高班滚动开班,距离tefaq考前课还有点差距,需要单项提高的同学们,赶紧行动起来吧!准备好考前冲刺课的小伙伴们,可以来预约评估了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5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恭喜chen同学通过我校的听力口语课后,一次性顺利获得tefaq听力口语双B2的好成绩!也恭喜liu同学运气爆表,取得听力b2的成绩!祝愿这两位同学早日取得csq!其他奋斗中的同学们继续努力,胜利在向你们招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6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班开课通知
FLE6(B2)的基础课周内白班下周要开新班啦
上课时间是周一三五的10:00-13:00 (3月15日不上课)
有B2基础课上课需求的同学快来报名哟
如果你是新同学,不清楚应该从mega基础课第几期上起,请速速联系我们预约免费评级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8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FLE1零基础(A1)新班开课

开课日期 3月12日

上课时间

每周二:17:00-20:00

每周三 周五:18:00-21:00

有近期想要开始从零学法语的小伙伴们 看过来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0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语基础班开班咯!对日语有兴趣的小伙伴们,你们的福音来咯!下次去日本旅游就不再也用担心啦!想不想成为日语小达人? 想不想在没有字幕君的情况下也可以轻松理解剧情?赶紧行动起来吧!如果晚班时间不合适的小伙伴们,我们还有白班的课哟,赶紧来报名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1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基础班就要开班咯,想报名的学生赶紧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2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五个名额了,有对报税感兴趣的同学们,请抓紧时间报名。免费报税讲座由资深税务专家现场为你答疑,更有海量优惠等你来拿。

一站式报税托管,蒙城萌新的福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力考前培训马上要有新班开课啦!
是周内晚班,上课时间是下周四(3月21日)18:00-20:00,之后每周的周三和周五18:00-20:00上课
要报名的同学们快来联系新起点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19-7-19 08:39 , Processed in 0.366160 second(s), 37 queries , X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