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搜: 活动 商家
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楼主: gracemao

无私奉献,个人整理珍藏版mtl吃喝小全(高性价比咯)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楼主| 发表于 2010-3-19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to:说一说

十分感谢您的补充,请再补充的时候提供地址和路线或者电话好吗?这样也方便大家前去哦。

至于为什么推荐Le Bifthèque,因为这家是便宜量又足的牛排,虽然味道不是特别厚,但是算是低档次里非常不错的选择了。据说他家的牛肉都是自己养牛场产的。。。。。

如果能再多加20多块钱,其实修女岛上有家Steak frites很不错的,如果吃牛扒大概一个人平均消费+tips在40-50左右吧,可以自己带红酒去,不过份量不是很足,7盎司的非常小一块,9盎司的也是勉强啦,对于我这种大胃王来说还真是不合算呢。他家还有很多分店,我只去过修女岛那间,因为原先在那儿住,呵呵。他家的网站是www.steakfrites.ca,可以查询其他分店地址哦。

我补充一下您说的moishe网站,http://www.moishessteakhouse.com/eng/restaurant.php,他家的土豆的确是很好吃,我经常在IGA买他家盒装的土豆沙拉吃,带pickle的那种,味道非常好。

黄家我没有去过,不好评价哦。记得经常在蒙城华人报上打广告来着。有心人可以查一下地址。

火锅嘛,因为我是喜欢那种很直接的辣,所以喜欢南岸小肥羊的那种辣汤锅,可能个人口味不同,因人而异咯。总之我是无辣不欢的,呵呵。

您说的喜洋洋这家我还没去过,因为现在很少去downtown了,现在有什么新馆子都不是很清楚呢。不过那家之前也是做川菜的,叫味中味(再之前是粉面之家),以前经常去吃水煮鱼。可惜味道不是很稳定。发现除了粤菜外的中餐基本上都有不稳定这个毛病,所以现在都不敢轻易尝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3-19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补充:

最便宜实惠的盒饭

王记快餐,在verdun,d'lgils地铁站附近的Wellington大街上。盒饭3.99一份不打税,非常合算,比自己做饭方便多啦。他家的炒菜非常经典的是尖椒肉丝和尖椒肥肠,8块钱1份。

最好吃的卤肉饭

宝岛小吃,在guy附近的绿房子3楼,他家的珍珠奶茶和蜂蜜绿茶也都不错。不过卤肉饭稍微有点肥腻,估计女生一般都比较怕怕。其他的鸡翅饭等都不错,非常喜欢他家饭里面还配个卤蛋,很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19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Post by Hull6688;2519269
我也说一下,越南河粉现在有一家在downtown很好吃!在Sainte-Catherine 街上,pizza pizza的旁边,新开的!比阮苑那家好吃多了!也是点他家的speical.

多谢楼主的推荐,很多去过。
不过说到越南河粉Hull6688推荐的就是那家叫新西贡银座的,味道一般,也许老板是广东人吧,很多细节还是和真正的越南粉有区别,例如粉比阮苑粗不细腻,菜单价格还要另加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0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Post by coooker;2520093
多谢楼主的推荐,很多去过。
不过说到越南河粉Hull6688推荐的就是那家叫新西贡银座的,味道一般,也许老板是广东人吧,很多细节还是和真正的越南粉有区别,例如粉比阮苑粗不细腻,菜单价格还要另加税。
那家教什么新西贡的
味道非常烂,材料非常不新鲜,是很少饭店我去过一次就再也不想再去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0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Post by SHENGHGW;2520683
那家教什么新西贡的
味道非常烂,材料非常不新鲜,是很少饭店我去过一次就再也不想再去的地方

味道烂也就算了,看样子老板和老板娘亲自上阵,那个赚钱的猴急样,我都觉得害臊,付账后本打算把零钱给他再加2块凑个大概15%的小费,可是他拿钱后就不找零了,我看了他一眼他居然厚着脸皮手一挥说了声 it's ok. 小费本来是我给的,心里想怎么有这种强占别人零钱的,后来朋友说算了,别问他要了,那2块就自己留着吧。

建议大家不要去尝试,价格加税后比较贵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0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响应号召补充地址

Le Bifthèque 是入门级的牛排。如果你决定开始尝试正宗的西式牛排,Le Bifthèque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量大而且价格合理。我曾经带刚从国内来的朋友吃Moishe's 他们觉着很一般,没什么特别,而且价格是Le Bifthèque的两倍左右。Le Bifthèque 在downtown开了新店,在那个叫mont-royal的mall里,

黄家,我从google上找了地址:5542 Chemin Upper Lachine, 离Vendome地铁站近,出地铁站走过去也行,做90路也行。在sherbrooke街上也有一家很好吃的韩国餐,地址不太记得了,就是在sherbrooke上那个韩国超市附近。他们家的老板感觉像是北韩人,味道和其它家的都不太一样,不过价格也比较高,最喜欢他们家的冷面。NDG那里韩国人聚集,所以餐馆比较好吃。

越南河粉,我推荐在cote-des-neige大公园对面,二楼那家河粉,越南人做的,味道比较浓,而且虾春卷也好吃。唐人街的鹏,有点不太干净。cote-des-neige 也是越南人的聚集地,所以几乎每个街口都看的到河粉店。

在duluthe街上,(st-denis与st-laurant之间)有家很传统的越南菜,鸭子,和酸辣的鱼汤很好喝。家庭作坊式的,等菜时间长,人很多,有的时候要排队。我实在找不到具体地址。

喜洋洋在1862 maisonneuve上,和st-marc交叉。他家之前的几任店主都吃过。味道有细微的变化。不过只要自己觉的好吃就行了。我以前去是不吃水煮鱼的,觉的没有什么好吃,有次朋友非要吃,才觉着它家水煮鱼的味道挺好,够辣够麻。他家的肥肠处理比较好,没有怪味。羊杂汤好像是新菜,喜欢吃羊肉的人应该会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0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是Tay Do吧,地址电话是

300, ave. Duluth E corner Henri-Julien
Montreal, Québec, H2W 1H9   Tel.: 514.281.6788

Post by 说一说;2520894


在duluthe街上,(st-denis与st-laurant之间)有家很传统的越南菜,鸭子,和酸辣的鱼汤很好喝。家庭作坊式的,等菜时间长,人很多,有的时候要排队。我实在找不到具体地址。

[URL=\"http://advancedscreenings.info\"][/UR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0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椒盐猪排饭,个人认为还是老友记的最经典。量足味道好,百吃不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0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不过下次别把poutine写成putin了,免得人家还以为在讲脏话

Post by gracemao;2518891


最便宜最好吃超高性价比的putin
还是costco啊,好像是4.99一份,外面餐馆这么大的一份估计得双倍价钱了。关键是他家的cheese用料真的口感超级好,不怕肥的可以去试试。反正我是一吃这个就忘记要减肥的重任了。
[URL=\"http://advancedscreenings.info\"][/UR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3-20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楼主, 顺便多几句嘴, :p

比较好吃的早餐
Chez Cora 是典型的西式早餐, 我觉得价格有点贵, 最近发现一家tuttifrutti, 质量类似, 价格稍便宜点, 有不少分店, 如果能做EARLY BIRD, 在9点前去吃价格超级便宜.

http://www.tuttifruttidejeuners.com/en/home.aspx


便宜好吃的西人外卖
St-Hubert (various locations; delivery 385-5555) 好象是典型的QUEBECOIS FOOD, 我有认识老外只吃那个鸡的. 本地比较有名的烤鸡是chaletbbq, 在VENDOME附近,
http://www.chaletbbq.com/eng.htm
偶本人更喜欢COTE ST LUC BBQ, 在英语报suburban上有时还有COUPON.

Scores (various locations),优点同上。堂吃比较不错,环境很好,夏天沙拉吧是免费的,很爽。我们经常去吃午餐, 包饮料,甜点.

最好吃的冰激凌
Ben & Jerry's (various locations) 不是那种特别腻的味道。 (个人认为 B&J挺甜, 偶更喜欢DQ一点, DQ也经常有COUPON

最便宜又好吃的冰激凌
costco的甜筒,1.99一个,1份的份量2个人吃都很足了,味道很好,(麦当劳也有比较便宜的冰激凌, 偶最喜欢IKEA的甜筒, 虽然是YOGURT的, 不FAT, 但是很好吃, 才一块钱一个,还有IKEA的早餐99C一份,不过不怎么好吃.)

最便宜最好吃超高性价比的poutine
还是costco啊,好像是4.99一份,外面餐馆这么大的一份估计得双倍价钱了。(这个又是典型的QUEBECOIS食物, 在别地找不到, 最好吃的POUTINE在QUEBEC CITY, 到处都是, 很便宜很大份, 而且里面有各种"浇头"

性价比最高的热狗
又是costco,1.99一份,(偶超级不能吃HOT DOG, BURGER之类的JUNK, 但是本地比较有名的JUNK餐馆当首推 LE BELLE PROVINCE, 据老外说里面的热狗是巨好吃的, 但是不能多去, 特别容易胖. 偶最近去过一次也是叫的 POUTINE, 虽然看上去不大的一 份, 特别FILLING, 吃了半份就饱了)


性价比最好的早茶
南岸金丰,偶觉得挺贵的, 偶带个老外他也不给打折的...不过质量是挺好的.

最好吃的越南河粉
COTE-DES-NEIGE街上也有不少正宗的越南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5, 2018-2-24 05:21 , Processed in 0.197848 second(s), 46 queries , X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