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楼主: tli

请问明珠小区和New St-Laurent的Back to Back(8户) Townhouse怎么样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发表于 2010-4-4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两星期前才去那里看的. 一朋友要在那里买CONDO期房, 就顺便看了看那里的TOWNHOUSE.
Post by lilyy;2533259
可能我们问的时间不一样。房型可能不一样。开发商看环境说涨就涨。
你同事的房子价格还可以。2400SQ.FT应该是不加地下室吧。
阁楼做OPTION只加3万多。所以用少的成本就创造大的LIVING SPACE是很合算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m'enfous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4-5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5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下的。
按建筑成本来算,同样的居住面积,BUNGLOW最高。
而且BUNGLOW最有效的利用的阳光等。
对老人也方便,不用爬上爬下的。
但现在地这么贵,大家要求居住面积越来越大。
没有人能建的起2000SQ.FT的BUNGLOW了。
一句话,往高处发展比横向发展便宜,建阁楼更便宜。

TOWNHOUSE成本不能和DETACHED比。
ST-LAURETN的TOWNHOUSE占地特别小,一般也就2000SQ.FT.
而HOUSE小也要4000SQ.FT 左右。
而且房型不同也影响价格,同样居住面积,如果瘦高的,车库占地下室的,成本就是不占的便宜。
明珠小区不管什么HOUSE现在好象全都是瘦高型的。但我认为价格还是很贵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6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It is the townhouse in Nouveau St-Laurent does not have basement. The one in Bois franc does have basement, but not the same size as other floors. As I said, it depends on the personal preference, some people may like to stay underground. I don't care if the builder makes more money from the saving costs of adding a top rather than building a big basement......anyway, any builder is to make money, and personally,  I don't like to stay underground. I prefer staying upstairs with sunlights. And we have no old people staying at our house, so there is no problem for climbing the stairs.

I do agree that the prices in Bois franc is very high, this is truth. Another reason that is expensive, other than the location, is that the builder uses 100% eco-friend materials. There is introdution of the use of eco-friend materials in their official website.

Post by jem'enfous2;2534802
不太同意。大多数人还是喜欢把洗衣间放在一楼的,有足够面积的话,是套在卫生间里面的单独一间。放在地下室里一般是因为一楼不够大,不得已为之。

地下室不算居住面积,阁楼算,townhouse做阁楼不做地下室,就是为了省钱,貌似居住面积大了,其实成本很低,比同样面积的两层楼成本低了很多,开发商就这样赚了更多的利润。

再补充一句,这边最有名的开发商之一就是个意大利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6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样,喜欢就好。

象背对背的TOWNHOUSE CONDO,不管怎么说,价格便宜。因为多了阁楼,比普通的CONDO的居住面积大,有双车库。所以也是个不错的价格性能比的选择。选择了中间的UNIT,就不要和TOWNHOUSE比。因为前院的面积小的很。不会比阳台好多少。但是价格便宜,就OK。但是如果价格太贵,我觉的就没有意思了。

如果买TOWNHOUSE,一定要综合考虑。一个看上去2300SQ.FT的大的TOWNHOUSE,居住面积+地下室的面积,只相当于1600SQ.FT左右的小HOUSE的居住+地下室面积。所以住起来并不会觉的有多宽敞。不能只看数字。

这个区的价格是越来越高了,新年比去年又高了。二手房有的比新房都贵。象中间的TOWNHOUSE已经有人卖到了52++++ 60多万了。好象也不比楼下的20X40的更大更好。所以买房一定要多比较,多了较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6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手房有的比新房都贵 - this is true. I don't know why it is this way. I compared a lot before buying this new house and wondered why I would pay more for those expensive 2nd hand house instead of the new one with the bigger size and the new materials.....and many 2nd hand townhouses are either smaller than 20x40 with the same price or same size with a bit higher price.

For those 背对背的TOWNHOUSE,CONDO, I wonder if people feel less circulation inside of the house since there are less windows? The kitchen has no windows so may create problems of more condensation and odor at home....

Post by lilyy;2535046
不管怎么样,喜欢就好。

象背对背的TOWNHOUSE CONDO,不管怎么说,价格便宜。因为多了阁楼,比普通的CONDO的居住面积大,有双车库。所以也是个不错的价格性能比的选择。选择了中间的UNIT,就不要和TOWNHOUSE比。因为前院的面积小的很。不会比阳台好多少。但是价格便宜,就OK。但是如果价格太贵,我觉的就没有意思了。

如果买TOWNHOUSE,一定要综合考虑。一个看上去2300SQ.FT的大的TOWNHOUSE,居住面积+地下室的面积,只相当于1600SQ.FT左右的小HOUSE的居住+地下室面积。所以住起来并不会觉的有多宽敞。不能只看数字。

这个区的价格是越来越高了,新年比去年又高了。二手房有的比新房都贵。象中间的TOWNHOUSE已经有人卖到了52++++ 60多万了。好象也不比楼下的20X40的更大更好。所以买房一定要多比较,多了较信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6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Post by lovelytito;2535069
二手房有的比新房都贵 - this is true. I don't know why it is this way. I compared a lot before buying this new house and wondered why I would pay more for those expensive 2nd hand house instead of the new one with the bigger size and the new materials.....and many 2nd hand townhouses are either smaller than 20x40 with the same price or same size with a bit higher price.

For those 背对背的TOWNHOUSE,CONDO, I wonder if people feel less circulation inside of the house since there are less windows? The kitchen has no windows so may create problems of more condensation and odor at home....

这里TOWHOUSE新房价格含LANDSCAPE什么的。买了就可以用。没有什么可升级的。
人傻,钱多。除此之外没别的解释了。
还好这里有新房做比较,过几年年没新房的价格了。任大家卖了。

比如你花了52万。一年后你想卖。+4%的佣金+GST/QST 2.5万。+欢迎税+税 一年的利息。客户的还价的钱。你不要价个57、58万是不合算的。

CONDO的厨房也没有窗户。都是靠抽风管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m'enfous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4-6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m'enfous2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0-4-6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6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But if people spends $520K to buy a house, why would they sell it after only 1 year? It doesn't make sense to do this.....unless some property can bring considerably high profit (such as the condo I am currently living and has just been sold out, increased $20K in 10 months), otherwise, there is no sense to sell the new property right away because it will definitely lose money by doing so. Usually the turnover rate of condo is shorter.

CONDO的厨房也没有窗户。 - it really depends. Most of condos in Bois Franc do have windows (in fact it is patio door) in the kitchen. At least it is better than a completely closed kitchen.

Post by lilyy;2535117
这里TOWHOUSE新房价格含LANDSCAPE什么的。买了就可以用。没有什么可升级的。
人傻,钱多。除此之外没别的解释了。
还好这里有新房做比较,过几年年没新房的价格了。任大家卖了。

比如你花了52万。一年后你想卖。+4%的佣金+GST/QST 2.5万。+欢迎税+税 一年的利息。客户的还价的钱。你不要价个57、58万是不合算的。

CONDO的厨房也没有窗户。都是靠抽风管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4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4-3-28 07:06 , Processed in 0.045015 second(s), 40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