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热搜: 活动 商家
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联谊] 华景冬季特色巴士团“撞”上冰雪嘉年华!超值优惠$19.99起/人!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楼主| 发表于 2016-4-5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红线:加东4省循环游
行程:蒙特利尔-菲迪克顿-蒙克顿-爱德华王子岛-哈利法克斯-坎贝尔顿-狼河-魁北克-三河
7个停靠点:蒙特利尔、菲迪克顿、蒙克顿、夏洛特城、哈利法克斯、坎贝尔顿、魁北克

第一天(周三)蒙特利尔-爱蒙斯顿-菲迪克顿

早上6:30从蒙特利尔唐人街出发,乘豪华巴士沿途欣赏美丽的圣劳伦斯河沿岸风光,前往位于海洋省份新不伦瑞克省的爱蒙斯顿。午餐后参观曾经万马奔腾的格兰大瀑布(Grand Falls) 并在信息中心免费获取海洋三省的旅游资料,参观世界上最长有盖大桥--哈特兰有盖桥。傍晚到达新不伦瑞克省首府--菲迪克顿参观。

第二天(周四)菲迪克顿-蒙克顿
驱车到达新不伦瑞克省最大的工业及海港城市——圣约翰并参观由海潮效应而引发的海水倒流奇观。之后参观圣约翰市中心的港口、码头及城市市场。随后前往蒙克顿市,游览著名的磁力山,华景导游现场为您揭开神奇磁力山之谜。下午,参观著名的好望岩石公园,您将观赏到世界最高海潮的芬迪海湾和令人叹为观止的自然海上花瓶。

第三天(周五)爱德华王子岛
前往拥有世界龙虾之都美誉的龙虾岛(Shédiac),一睹世界最大龙虾。之后乘坐巴士到达曾经世界最长跨海大桥—联邦大桥,将在王子岛闻名的旅游中心稍作停留, 在这里您可了解到有关爱德华王子岛的历史及旅游信息并购买纪念品和土特产品。随后前往王子岛首府夏洛特城,抵达后参观加拿大联邦诞生地--王子岛省议会大厦。之后驱车前往著名的安妮小木屋参观并于卡文迪什红沙滩漫步,晚餐您将品尝到王子岛新鲜美味的龙虾餐。

第四天(周六)哈利法克斯

驱车3小时前往加拿大著名军港城市哈里法克斯。首先,参观令人流连忘返的佩姬湾-天涯海角,那里有惊天动地的海浪和伟岸的花岗岩大石,以及加拿大最古老的灯塔邮局。然后前往哈里法克斯市中心,您将乘坐水陆两栖游船,观赏哈里法克斯和丹茂市两岸风景,凭吊此历史名港的遗迹。晚上在拥有著名无敌海景的水上餐厅里享用正宗的欧式龙虾大餐。

第五天(周日)哈利法克斯-坎贝尔顿

参观位于哈里法克斯国家历史公园--坚固的八角型军事古堡,全城的制高点。回程午餐后,您将在“无人的海边”漫步--著名的欧文生态保护区,享受美丽的夏日时光。驱车抵达新不伦瑞克省著名的三文鱼故乡--坎贝尔顿参观,与世界最大三文鱼合影留念。

第六天(周一)狼河-魁北克

前往世界三大的观鲸圣地之一的魁北克省狼河镇,午餐后乘坐可容纳300名乘客的大型观鲸游轮,前往圣劳伦斯海湾观鲸 (3 小时 ),有重达130吨重的大蓝鲸,50 吨重的直尾鲸和8 吨重的大貂鲸,同时可以欣赏到海湾的迷人景色。随后乘车前往北美的直布罗陀,兵家必争之地--魁北克古城寻访。这里为加拿大历史文化发源地,亦是北美洲目前唯一保留古城墙的城市。城内充满浓厚的 法国建筑风格和浪漫的法国城市情调。

第七天(周二)魁北克-三河-蒙特利尔

古城内自由参观,众多景点涵盖:魁北克古堡酒店、凯旋教堂、古炮台、广场铜像、省议会大楼、艺术画廊等。随后登上魁北克市的最高点--省府观景台俯瞰全市的优美风光。中午抵达三河,参观枫糖制作过程,品尝传统的魁北克枫糖餐,也可以在作坊买到新鲜的枫糖制品和枫液糖浆。午餐后出发前往有小巴黎之称的全球第二大的法语城市--蒙特利尔。


原价:CAD69.99起/人/天(四人间价格)
4月10日之前报名--新品特惠惊爆价(6折):CAD41.99起/人/天(四人间价格)
7天全程原价:CAD489.93起/人(四人间价格)
7天全程特惠价:CAD293.96起/人(四人间价格)
费用包含:

1. 北美标准三至四星酒店住宿(离团当天不含酒店住宿)
2. 酒店内含早餐(入团当天不含早餐)
3. 优秀华人导游
4. 豪华WiFi空调大巴
5. 各类税项及FICAV

费用不含:
1. 各景点参观门票

2. 司机和导游的小费
3. 个人消费及膳食(午餐及晚餐)
4. 个人人身保险费、行李保险费、医疗保险等费用


更多详细内容请登录我们的网站:

www.sinoramabus.com

或拔打电话:

514-866-1888

当然您也可以直接与我们的微信客服联系哦!


华景假期魁省旅游牌照: 702569
产品价格包含旅行社客户赔偿基金(FICAV)
*华景假期保留一切解释权

您还可能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欢迎关注华景公众号!.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3-21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去感受世界的奇妙,您不会知道世界将被什么改变;
不去接触新的文化,您不会懂得世界的宽广无限;
不到达一次目的地,您不会知道一次旅行会带给您多少收获;
没有在一个陌生的地方留下脚印,您不会知道探索未知有多酷;
没有在异乡看过一场日落,您不会知道暮色有多么令人沉醉;
不品尝一次异国美食,您不会了解自己的味蕾会为哪种香料欢欣鼓舞;
不曾亲眼看到一个地方,您不会了解这个地方为什么让人心生敬畏......
不曾旅行,您很难有震撼人心的好故事和最美的际遇。
出发吧,去旅行,
欧洲4条精选线路72小时限时秒杀!3月25日至27日预定,立享每人$200优惠!
那些仅在地球另一边绽放的花朵,只有亲临才有机会一览它的芬芳。
出发吧,去旅行,
感受这世界的繁华与沧桑......

魅力欧洲五国十日游
如果您从未与爱人一起在埃菲尔铁塔前合影留念,如果您只在照片里看过世界四大教堂之一科隆大教堂,如果您想亲临马克思的故乡,那么魅力欧洲五国十日游将会非常适合您。
行程概述:
巴黎 - 神农索堡 - 昂布瓦斯堡 - 凡尔赛宫 - 枫丹白露 - 巴比松 - 布鲁日 - 布鲁塞尔 - 海牙 - 阿姆斯特丹 - 科隆 - 波恩 - 特里尔 - 卢森堡

价格
原价:$999/人起
3月25日至27日预定:$799/人起(双人间价格)

法国瑞士十日游
如果您对卢浮宫博物馆里多达3.5万件的艺术品兴趣浓厚,如果您想同时欣赏到瑞法两国的美丽风景,如果您渴望在日内瓦的湖光山色之中流连漫步,法国瑞士十日游一定让您满载而归!
行程概述:
巴黎 - 神农索堡 - 昂布瓦斯堡 - 凡尔赛宫 - 枫丹白露 - 巴比松 - 日内瓦 - 洛桑 - 琉森 - 苏黎世 - 伯尔尼

价格
原价:$1099/人起
3月25日至27日预定:$899/人起(双人间价格)

流连地中海十四日游
如果您从未领略地中海风貌,如果古罗马的圆形斗兽竞技场让您向往已久,如果您想亲身体验坐着小船参观世界著名水城--威尼斯。不要犹豫,流连地中海十四日游是您的不二之选。
行程概述:
巴黎 - 神农索堡 - 昂布瓦斯堡 - 凡尔赛宫 - 枫丹白露 - 巴比松 - 第戎 - 日内瓦 - 米兰 - 维罗纳 - 威尼斯 - 佛罗伦萨 - 罗马 - 梵蒂冈 - 比萨 - 热那亚/萨沃那 - 尼斯 - 戛纳 - 阿维尼翁

价格
原价:$1499/人起
3月25日至27日预定:$1299/人起(双人间价格)

怀旧欧洲经典之旅十四天游
如果您热爱音乐却从未去过素有“音乐之都”美誉的维也纳,如果您懂车、爱车却一直没找到机会前往奔驰、保时捷的故乡斯图加特,如果您想把自己和爱人的脚印留在全世界第一个整座城市被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布拉格,怀旧欧洲经典之旅十四天游不容错过。
行程概述:
法国 - 德国 - 奥地利 - 匈牙利 - 斯洛伐克 - 捷克
价格
原价:$1499/人起
3月25日至27日预定:$1299/人起(双人间价格)

费用包含:
1. 机场酒店接送
2. 8至12晚欧洲标准三星酒店,双床标间为主
3. 每天欧式早餐(咖啡或茶、果汁、面包、果酱)
4. 中文导游
5. 豪华旅游大巴
6. 各类税项
费用不含:
1. 往返国际机票
2. 各景点参观门票
3. 膳食以及个人消费
4. 导游+司机服务费
5. 旅游保险

更多详细内容请登录我们的网站:

www.sinoramabus.com

或拔打电话:

514-866-1888

当然您也可以直接与我们的微信客服联系哦!


华景假期魁省旅游牌照: 702569
产品价格包含旅行社客户赔偿基金(FICAV)
*华景假期保留一切解释权


您还可能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欢迎关注华景公众号!.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29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RE: 新上线浪漫欧洲团!约'惠'情人节~”


3月春风缓缓吹醒了冬眠中的花花世界。我们的蒙城,依旧飘着漫天的雪花。不仅如此,环境部还发布了即将袭来大风大雪的预警...而此时此刻的美帝华盛顿,却悄悄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景--樱花节。

3000多株樱花争相怒放,马上就要下起浪漫的樱花雨了...
在华盛顿,小情侣们已经穿上美美的春装漫步赏樱花了。
在蒙城,小编我是裹在羽绒服里无力吐槽啊...
樱花美,花期短,现在是华盛顿一年里最美的季节!
小编极力推荐:
华盛顿樱花节4日游
$189.99/人起
2月29日至3月6日使用优惠码在线预定
每人立减$30哦!
优惠码:WTC30D


华盛顿樱花节4日游

白宫 - 林肯纪念堂 - 杰佛逊纪念堂 - 潮汐湖畔赏花 - 阿灵顿国家公墓 - 使馆大道 - 中央火车站 - Smithsonian 博物馆 - 费城经典游 - 巴尔的摩老港 - Woodbury Outlet

第1天 蒙特利尔 - 费城
早晨于蒙特利尔中国城Holiday Inn假日酒店门前出发, 约1小时车程来到海关。过关后继续前行,途中将在纽约州首府阿尔伯尼用午餐。

之后前往美国建国时的首都--费城。这个古老的城市喻示着美国的希望,美国的独立宣言就是在这里诞生的。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就任时,就是选择从费城开始乘坐私人火车前往首都华盛顿就职,寻找先人的足迹。抵达后将乘坐当地专用双层巴士游览车,参加费城经典环城游。
晚餐后下榻费城附近酒店(Best Western或同级)。

第2天 费城 - 华盛顿
早餐后,驱车前往美国首都华盛顿--不仅是世界的政治中心,而且被誉为花园城市和森林中的首都。抵达后首先参观美国总统办公室及官邸--白宫(外观)。
之后搭乘游船观赏美国南北方的天然分界线--波托马克河。华盛顿市区的主要建筑和河两岸的旖旎风光尽收眼底。随后途径华盛顿纪念碑,前往坐落于潮汐湖畔的美国建国灵魂人物、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佛逊纪念堂,观赏美丽盛开的樱花。两岸滿枝滿树的蓓蕾,红红的一片,一路铺撒,与绿水相映,多姿多彩,犹如仙境。
午后来到举世闻名的史密斯国家博物馆群,有航天航空博物馆、国家美术馆、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美洲历史博物馆等。宏伟庄严地美国国会坐落正中,团友可根据个人的兴趣和喜好自由选择参观。
晚上入住华盛顿酒店Sleep Inn或同级。

第3天 华盛顿 - 巴尔的摩 - 新泽西
酒店早餐后,路经五角大楼(外观)前往参观庄严肃穆的阿灵顿国家公墓,感受两百多年来为美国的自由、民主而献身的先驱们遗留下来的不死精神。然后驱车游览魅力独特的使馆大道,奇特而民族化建筑风格令人心旷神怡,印象深刻。
继而停留于林肯纪念堂、越战韩战纪念碑等著名景点拍照留念。午餐于热闹非凡的华盛顿中央火车站,团友可以感受美国首都平日的繁忙并在这里自由选择各种美味佳肴。下午离开华盛顿前往美国著名港口城市-巴尔的摩内港。到达后自由活动,欣赏港口美丽景色。
晚上下榻新泽西酒店(Days Inn或同级)。

第4天 Woodbury Premium Outlets - 蒙特利尔
酒店早餐后,前往世界名牌直销购物中心--Woodbury Outlet。此购物中心汇集了世界各地名牌,商品琳琅满目,种类繁多,物超所值,令您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午餐后离开购物中心返回蒙特利尔,晚上7点左右于美加边境免税店购物,约晚上9点抵达蒙特利尔。

原价:$189.99/人起(四人间价格)2月29日至3月6日使用优惠码在线预订,每人立减$30!

价格包含:
1. 北美标准三星酒店住宿;
2. 酒店内含早餐;
3. 中英文导游;
4. 空调豪华大巴;
5. 各类税项。
价格不含:
1. 各景点参观门票;
2. 司机和导游的小费;
3. 延期逗留者酒店留宿、餐饮费用、个人消费;
4. 个人人身保险、行李保险、医疗保险等费用。

出团日期:3月19日,3月25日,4月1日,4月8日,4月15日


更多详细内容请登录我们的网站:

www.sinoramabus.com

或拔打电话:

514-866-1888

当然您也可以直接与我们的微信客服联系哦!

华景假期魁省旅游牌照: 702569
产品价格包含旅行社客户赔偿基金(FICAV)
*华景假期保留一切解释权


您还可能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欢迎关注华景公众号!.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2-11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Ta

就带Ta开启欧洲浪漫之旅

情人节的礼物送什么?
想要浪漫?走心?增进感情?
不如带Ta开启一场旅行吧!
欧洲浪漫之旅多种选择
情人节限时促销

魅力欧洲五国十日游

如果您从未与爱人一起在埃菲尔铁塔前合影留念,如果您只在照片里看过世界四大教堂之一科隆大教堂,如果您想亲临马克思的故乡。那么魅力欧洲五国十日游将会非常适合您。

行程概述:巴黎 - 神农索堡 - 昂布瓦斯堡 - 凡尔赛宫 - 枫丹白露 - 巴比松 - 布鲁日 - 布鲁塞尔 - 海牙 - 阿姆斯特丹 - 科隆 - 波恩 - 特里尔 - 卢森堡

价格   
原价:$999/人起
2月13/14日预定:$799/人起(双人间价格)

法国瑞士十日游

如果您对卢浮宫博物馆里多达3.5万件的艺术品兴趣浓厚,如果您想同时欣赏到瑞法两国的美丽风景,如果您渴望在日内瓦的湖光山色之中流连漫步,法国瑞士十日游一定让您满载而归!
行程概述:巴黎 - 神农索堡 - 昂布瓦斯堡 - 凡尔赛宫 - 枫丹白露 - 巴比松 - 日内瓦 - 洛桑 - 琉森 - 苏黎世 - 伯尔尼

价格   
原价:$1099/人起
2月13/14日预定:$899/人起(双人间价格)

流连地中海十四日游

如果您从未领略地中海风貌,如果古罗马的圆形斗兽竞技场让您向往已久,如果您想亲身体验坐着小船参观世界著名水城--威尼斯。不要犹豫,流连地中海十四日游是您的不二之选。
行程概述:巴黎 - 神农索堡 - 昂布瓦斯堡 - 凡尔赛宫 - 枫丹白露 - 巴比松 - 第戎 - 日内瓦 - 米兰 - 维罗纳 - 威尼斯 - 佛罗伦萨 - 罗马 - 梵蒂冈 - 比萨 - 热那亚/萨沃那 - 尼斯 - 戛纳 - 阿维尼翁

价格   
原价:$1499/人起
2月13/14日预定:$1299/人起(双人间价格)

怀旧欧洲经典之旅十四天游

如果您热爱音乐却从未去过素有“音乐之都”美誉的维也纳,如果您懂车、爱车却一直没找到机会前往奔驰、保时捷的故乡斯图加特,如果您想把自己和爱人的脚印留在全世界第一个整座城市被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布拉格。怀旧欧洲经典之旅十四天游不容错过。
行程概述:法国 - 德国 - 奥地利 - 匈牙利 - 斯洛伐克 - 捷克

价格   
原价:$1499/人起
2月13/14日预定:$1299/人起(双人间价格)

费用包括:

1. 机场酒店接送
2. 8至12晚欧洲标准三星酒店,双床标间为主
3. 每天欧陆式早餐(咖啡或茶、果汁、面包、果酱)
4. 华人导游
5. 豪华旅游大巴
6. 税项

费用不含:

1. 往返国际机票
2. 各景点参观门票
3. 膳食以及个人消费
4. 导游+司机服务费
5. 旅游保险

更多详细内容请登录我们的网站:

www.sinoramabus.com

或拔打电话:

514-866-1888

当然您也可以直接与我们的微信客服联系哦!


华景假期魁省旅游牌照: 702569
产品价格包含旅行社客户赔偿基金(FICAV)
*华景假期保留一切解释权


您还可能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欢迎关注华景公众号!.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耐滴童鞋们,盼星星盼月亮,冰雪季立减活动终于来啦!现华景假期推出冰雪狂欢Party,精选冬季线路使用折扣码HIVER20D,额外减$20,额外再减$20,是额外再减$20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孩子们还等什么,赶紧出来嗨呀!



魁北克古城&冰酒店1日游
原价:$39.99  使用折扣码优惠价:$15.99起


欧米茄野生动物园&奥特莱斯购物1日游
原价:$39.99  使用折扣码优惠价:$19.99


滑雪1日游
原价:$39.99  使用折扣码优惠价:$19.99


多伦多&大瀑布冬季2日游
原价:$89.99  使用折扣码优惠价: $49.99起


滑雪休闲购物2日游
原价:$89  使用折扣码优惠价:$69起  


纽约3日自由行
原价:$159.99  使用折扣码优惠价:$129.99起


赶快登陆网站或拨打电话预定您的行程:
[url=]www.sinoramabus.com[/url]
514-866-1888
当然您也可以直接与我们的微信客服联系哦!
*华景假期保留一切解释权。

您还可能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欢迎关注华景公众号!.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29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年终促销狂欢

谁说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本次华景年终大促让所有人都告别孤单,用力狂欢!
本年度最后一次大好机会,快快快!一折起哦!
现在起至2015年12月31日中午12点
还等什么?快快登录www.sinoramabus.com狂欢起来


魁北克古城+冰酒店1日游
原价:$39.99  折后价:$3.99


多伦多&大瀑布冬季2日游
原价:$89.99  折后价:$26.99起


纽约3日观光游
原价:$109.99  折后价:$32.99起


渥太华观光1日游
原价:$39.99  折后价:$15.99


枫糖屋乡间美食1日游
原价:$39.99  折后价:$15.99


波士顿2日游
原价:$99.99  折后价:$59.99起


波士顿& 纽约3日游
原价:$119.99  折后价:$83.99起


美东4日游
原价:$169.99  折后价:$135.99起


横跨美国东西两岸11日豪华游
原价:$799.99  折后价:$649起

更多超值经典游线路,请点击:
www.sinoramabus.com

赶快拿起电话预订吧!
华景巴士部:514-866-1888
或通过微信客服与我们联系!
*华景假期保留一切解释权
您还可能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欢迎关注华景公众号!.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4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诞新年促销
各位小伙伴们,你的圣诞&新年计划是什么?如果你还在为圣诞&新年的假期寻找最合适的安排,不妨就随小编一起来一次美国跨年之旅吧!华景假期推出圣诞&新年美国游全线优惠酬宾,使用折扣码HAPPYUSA30D,选择任意一条美国游线路,都可以获得$30CAD立减!参与促销的出发日期:2015年12月24日-2016年1月1日,BOXING DAY在等你呦,你懂的!


纽约观光3日游
原价:$109.99 折后价:$79.99


波士顿2日游
原价:$99.99  折后价:$69.99


纽约新年倒数3日观光游
原价:$119.99  折后价:$89.99


华盛顿观光购物4日游
原价:$189.99  折后价:$159.99


奥兰多迪士尼欢乐8日游
原价:$419  折后价:$389

还有更多经典美国游线路,请点击:
www.sinoramabus.com

别再犹豫啦
赶快拿起电话预订吧!


华景巴士部:514-866-1888
或通过微信客服与我们联系!

您还可能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欢迎关注华景公众号!.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4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星期五
华景假期超豪华黑色星期五折扣阵容来啦!华景假期推出超值旅行团72小时疯狂闪购,最低至3折,更有N多现金优惠等你来拿!话不多说,先来选团喽!
秒杀时间:2015年11月27日00:00至29日23:59
72小时闪购—3折区


魁北克城1日游
原价:$39.99+ 现价:$11.99+
出发日期:2015年11月28日 - 2016年3月24日
渥太华观光1日游
原价:$39.99+ 现价:$11.99+
出发日期:2015年11月28日 - 2016年3月24日

圣索沃滑雪1日游
原价:$39.99+ 折扣价$11.99+
出发日期:2015年11月28日 - 2016年3月24日

欧米茄野生动物园&奥特莱斯购物1日游
原价:$39.99+折扣价$11.99+
出发日期:2015年11月28日 - 2016年3月24日
更多折扣请登录www.sinoramabus.com
72小时闪购—5折区

多伦多&大瀑布冬季2日游
原价:$89.99+ 折扣价$44.99+
出发日期:2015年11月28日 - 2016年3月24日

波士顿2日游
原价:$99.99+ 折扣价$49.99+
出发日期:2015年11月28日 - 2016年3月24日
更多折扣请登录www.sinoramabus.com
72小时闪购—7折区


纽约3日观光游
原价:$109.99+折扣价$76.99+
出发日期:2015年11月28日 - 2016年3月24日

安省名胜3日游
原价:$119.99+ 折扣价$83.99+
出发日期:2015年11月28日 - 2016年3月24日
更多折扣请登录www.sinoramabus.com
72小时闪购—8折区


华盛顿观光购物4日游
原价:$189.99+ 折扣价$151.99+
出发日期:2015年11月28日 - 2016年3月24日

纽约4日观光游
原价:$159.99+ 折扣价$127.99+
出发日期:2015年11月28日 - 2016年3月24日
更多折扣请登录www.sinoramabus.com
72小时闪购—现金区


横跨加拿大10日游
原价:$799+ 折扣价$599+
出发日期:2016年7月2、23日、8月13日

横跨美国东西两岸11日豪华游
原价:$799+ 折扣价$599+
出发日期:2016年7月12日、8月2、23日
更多折扣请登录www.sinoramabus.com  
72小时闪购—豪华游轮区


位置有限,先到先得!
一起倒计时参加预订吧!
www.sinoramabus.com
华景巴士部:514-866-1888
或通过微信客服与我们联系!

你还可能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欢迎关注华景公众号!.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3 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一看好吓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0-29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星期五纽约3日疯狂购物团$119.99:报名使用优惠码NYBF20...

黑色星期五华景大促!

封面大.jpg



[url=]华景假期[/url]


血拼通知
各位小伙伴们,下个月27号就是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啦!这意味着我们还有三十天倒计时,赶快整理你的购物清单,预订我们的疯狂购物团,跟我们一起嗨起来!

有一种痛叫:美国折扣比较多!!!

善于理财的你有没有发现,但凡有个促销日,同一样东西美国总是比加拿大的折扣低很多?最悲剧的是,常常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盼到了自己心仪的东东,正准备买买买的时候,却发现下面赫然标明,仅限美国地区。。。是不是挠墙的心都有了?
抓狂.jpg

现在,发泄的时候到了!

11月26日,加入黑色星期五纽约3日疯狂购物团,买买买!

享有盛名的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购物村,会让您感受到美国感恩节时的疯狂大减价氛围,开始您的血拼之旅。近220家名品店汇聚于此,Gucci, Prada, Dior, Chloé, Burberry, Coach,Michael Kors, Tory Burch, Armani, Polo Ralph Lauren,Bose, Sony, Adidas等,在这舒适迷人的环境中,定能让您充分满足购物欲望。

名额有限,马上预订!

疯狂购物

疯狂购物

价格:$119.99+/人,使用优惠码NYBF20D, 立减 $20
出发时间:20151126日 下午5:30

出发地点:蒙特利尔

请即刻登录 www.sinoramabus.com 进行预订。(记得使用优惠码NYBF20D哦!)

想了解更多信息,可拨打巴士预订热线:514-866-1888 或直接通过微信与我们的客服联系。

欢迎关注华景公众号!.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5, 2018-2-23 11:51 , Processed in 0.160909 second(s), 35 queries , X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