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3057|回复: 10

第一天用棉尿裤,受打击啊!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发表于 2008-3-17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午10点45分,带着激动地心情给宝宝换上了崭新的kushies棉尿裤,然后跟她缠绵了一会儿,就把小家伙放在她的activity center里让她自己玩耍。
11点半,把有点儿不耐烦的小人儿从她的大圈圈里面抱了出来,赫然发现她的衣服(大腿衩儿的位置)湿了。不容分说,赶紧就把她放倒在尿布台上,解开尿布的当儿,发现丫头的大腿已经出了一圈红红的印记,腰上也有一点红斑。唉,那个心疼啊:frown:
可惜,5个棉尿裤都已经洗过了,要不今天下午就去退货了。
发表于 2008-3-18 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I am also thinking to buy some clothes diaper, but your post made me worried.

Mas said those diapers are great. What do you think is wrong caused your girl have rash? Allergy?
Post by therese
上午10点45分,带着激动地心情给宝宝换上了崭新的kushies棉尿裤,然后跟她缠绵了一会儿,就把小家伙放在她的activity center里让她自己玩耍。
11点半,把有点儿不耐烦的小人儿从她的大圈圈里面抱了出来,赫然发现她的衣服(大腿衩儿的位置)湿了。不容分说,赶紧就把她放倒在尿布台上,解开尿布的当儿,发现丫头的大腿已经出了一圈红红的印记,腰上也有一点红斑。唉,那个心疼啊:frown:
可惜,5个棉尿裤都已经洗过了,要不今天下午就去退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8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是我家丫头对棉尿裤外面的那层防水布(像雨衣布一样的)有点敏感。虽说是外层,但是皮肤还是跟它有部分接触。
昨天我坚持给她用了一天棉尿裤,从上午10点45分到下午6点,5个都用完了。用得我那个心情紧张:每45分钟就检查一次,生怕小屁股闷在屎尿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后来没有再渗漏吗?
我去商店看过这个尿布, 是觉得外面那个防水布要比一般的diaper穿在身上还要闷.
不过如果宝宝能习惯就好.
Post by therese
我觉得是我家丫头对棉尿裤外面的那层防水布(像雨衣布一样的)有点敏感。虽说是外层,但是皮肤还是跟它有部分接触。
昨天我坚持给她用了一天棉尿裤,从上午10点45分到下午6点,5个都用完了。用得我那个心情紧张:每45分钟就检查一次,生怕小屁股闷在屎尿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8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我也觉得那层防水布超闷,不过小人儿不会说话,所以不能知道她的感觉。

后来我放diaper liner的时候比较小心,折一点点,令其完全陷入diaper中,就没有再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8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sears还有把塑料外壳和里面的棉布分开卖的, 我在想是不是一般光用里面那层棉的就可以了? 还是会一下就湿透呢?

我以为里面的liner只有poopoo的时候用呢...宝宝虽然不会说话, 但是如果不舒服她还是会抗议的吧!
Post by therese
是啊,我也觉得那层防水布超闷,不过小人儿不会说话,所以不能知道她的感觉。

后来我放diaper liner的时候比较小心,折一点点,令其完全陷入diaper中,就没有再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19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光用里面的棉的,不可以,因为一泡尿就会湿透。

我家这个小猪不同寻常,一般只提出心理需求,要人跟她玩。有人玩的时候,屁股埋在黄金堆里面都没意见:win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theres,

Not sure how old is your baby.  I started to use cloth diaper when my BB was 3 days old.  She had same reaction to the cloth diaper like your daughter.   After studying the diaper, I realized that the diaper was too big and bulky for her at the time.  So I waited 3 month.  Since then she has not had any rash.  As she became older than 5 month, the cloth diaper worked better and better.  I believe one important reason was that her poop started to form because she started solid food.  Her bum is not always soak in wet diaper.  

However don't take my review as the reference.  Each baby is different.  Mine loves to be clean.  She's able to control herself not to dirty her diaper during the entire night since she's 3 month.  I was very lucky.  I am still using those 15 cloth diapers I bought til today. And I only use about 5 per day.  So I guess you have to make a decision whether you want to continue or no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孩子不容易,想当初,我一晚上给孩子换了十一次尿布,还喂了若干次奶。几个月下来,真是非常累。我觉得用纸尿布太多不好,孩子拉了全兜在里面,既不舒服,又不卫生,对皮肤也不好。比较好的是按时端屎和端尿,端几次,孩子就会有条件反射,以后就很容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8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Post by mas
theres,

Not sure how old is your baby. I started to use cloth diaper when my BB was 3 days old. She had same reaction to the cloth diaper like your daughter. After studying the diaper, I realized that the diaper was too big and bulky for her at the time. So I waited 3 month. Since then she has not had any rash. As she became older than 5 month, the cloth diaper worked better and better. I believe one important reason was that her poop started to form because she started solid food. Her bum is not always soak in wet diaper.

However don't take my review as the reference. Each baby is different. Mine loves to be clean. She's able to control herself not to dirty her diaper during the entire night since she's 3 month. I was very lucky. I am still using those 15 cloth diapers I bought til today. And I only use about 5 per day. So I guess you have to make a decision whether you want to continue or not.

确实每个孩子都不一样。
我家这个现在7个多月了,很爱动,所以大腿和尿裤外围的摩擦也比较多,我估计这就是她皮肤轻微过敏的原因。
另外她很爱喝奶喝水(喝起水来,是用嘴巴直接对着小碗干:p ),所以尿尿也很多。
因此,我现在只是偶尔给她用用棉尿裤,比如下午午睡后-洗澡前 / 晚饭后-睡觉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4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4-3-28 12:05 , Processed in 0.047962 second(s), 40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