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楼主: Crysta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领Christmas Basket会影响入籍???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21#
发表于 2001-12-15 16:04 | 只看该作者
歧视是从COFI开始的,现在发展到从踏上QUEBEC就开始了。各位就不要再互相歧视了。至于入籍,不用担心,领过不止一次BASKET的照入籍不误,不会延长时间的,没领过的到时不入籍也大有人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01-12-15 16:14 | 只看该作者
不屑领救济的人是汉奸?那么领救济的人才是真正的中国人?什么逻辑?某人脑子有病吧!加拿大看病不要钱,你可以赶快享受一下这个福利。不要动不动给人戴高帽,文化大革命早过去了,有理讲理嘛。。
另外cofi钱,loan和bursary是福利,不是救济,每个加拿大人只要有心学习的,都有权利拿,他们也会回馈社会。然而救济是给懒人和没能力养活自己的人的(所以领救济可能会影响入籍〕。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偷换概念的伎俩是行不通的(还是真的脑子有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01-12-15 21:27 | 只看该作者
急?!我看你急?!哎!世上就怕“认真”二字!!哈哈哈哈.......
整个一个苍蝇小心眼,何必呢?“有话好好说”怎麽让人感到有种“老乡老乡,背后一枪”的感觉?
我猜多有可能是在衣厂剪线头儿的博士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01-12-15 2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01-12-15 21:54 | 只看该作者
哇,好热闹,我来说两句。
cofi钱,loan和bursary是福利,不是救济?
高论!请问是那里听来的?汪精卫说是免得
生灵涂炭才投降日本人的,当然不是出卖灵
魂的汉奸喽。您嘛,只领了福利,当然不同
喽,哈哈。其实,当汉奸是不需要理由的,
只要您高兴。只是不要在又想当xx,有要立
牌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01-12-15 22:04 | 只看该作者
好像升级了。我们就事论事。
好像会有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01-12-16 00:19 | 只看该作者
假设CHRISTMAS BASKETS 不是一种救济,是在街边圣诞老人发的节日礼物,例如气球,小朋友的玩具等,人人都会去拿一份的,大伙说对不对,况且领CHRISTMAS BASKETS 的人也不都是中国人吧,我想那些以此指责自己同胞的人,未免太狭隘了吧。再说一句:甜酒可以喝多些,话可不能乱说,哎,离题了。

全体同志们请注意,过两天圣诞游行,圣诞老人在街上派发的礼物可千万别接着,免得楼下的某些同志嘀咕:这些中国人又去领救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01-12-16 01:16 | 只看该作者
when i was a kid, mom told me,"never accept candies from other people." i refuted her, "why not? they seem sincerely want me to have it, and i shall never say no to candies." "boy, you should look at your manners, good manner will make people like you more, and you can have the whole world in one day if you have proper manner."
thank you, mom. i remember what you told me, and today i eventually got your message.
christmas basket, soup kitchen, savation army.... are all for the less fortunate peopele, and we canadian have a tradition to show them our love and sympathy at this season. if you're short of cash, you shall take it with garce, nothing wrong with that. after all, you are just less fortunate than others. if you're new to this country and took those "gift" by mistake, don't worry too much, we all have made stupid mistakes. just shrug your shoulder and walk away. i don't believe they will delay your citizenship processing because you are not that rich. "people are all equal and should not be discriminated, our social service should never based on classfication." is cleared writen on the canadian constitution.
buy if you think "cheap", i mean you work on "cash" basis, you skip all tips , you never carry your wallet with you, you take whatever available basket home withouting asking what for.... then your soul is truely live in a very low level. god bless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01-12-16 03:36 | 只看该作者
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01-12-16 1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4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4-4-26 03:13 , Processed in 0.047957 second(s), 38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