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104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到沙省学英语可以有885元的补助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1-8-14 15: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然,如果你是两口子,两个人都不能有收入,好象还有一条就是你的所有资产不能超过15万加元。如果其中一个人有收入,就会少一些。具体是你先去参加一个LINC考试,移民部门搞的。如果他们认为有需要,你就可以参加学习班。每月有以上的补助。不过据说学不到太多东西。我想这也在于个人吧。有人说你需要装成你英语很差的样子,才能得到这个机会。实际上也不是这个样子。我就去参加过 考试。笔试部分基本没有问题。 考官说你的英语很好啊。然后就是一个看图说话,好多话说不清楚,考官就说,好象还是需要锻炼。就允许我去上课,这是学校开学了,没有时间去上课。这个培训课程是FULL TIME的,所以不能缺席。据说如果你几次不上课,就取消你的资格,当然补助也就没有了。

Saskatchewan is in the middle west of Canada. There are two major cities, one is Regina and the other is Saskatoon. Regina is the capital of the province. University of Regina and 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are in Regina and Saskatoon respectively. If you want to study English and get some subsidary, you should go Saskatchewan Institute of Applied Science & Technology, the website is http://www.siast.sk.ca/  and you can check it on the web. I am not sure is there any infromation on subsidary. But I am definitely sure that if you study there, you can get the provincial allowance. A lot of Chinese students are there. So, maybe it is not a good place to study English. If there is anymore question, just ask. Good luck.
2#
发表于 2001-8-19 12:34 | 只看该作者
朋友:我即将登陆加国,办移民花完了所有的积蓄,我是彻头彻尾的穷人,不知你说的是真的吗?我想过去头几个月,我是很需要补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1-8-19 13:06 | 只看该作者
请问 sigh,这个有补助的学习班能学多长时间?每次要等多长时间才能排上这个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1-8-21 22:04 | 只看该作者
有人打算下个月登陆沙省的,请多多联系,交流。
我对那几乎不了解,但听说作为过渡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2-1-14 21:50 | 只看该作者
i want to know too, I  am in Toronto now. Because my english is poor, I want to improv my English and get the money at the same time. (sorry I cann't type it in Chinese this ti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2-1-14 23:2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2-1-15 01:41 | 只看该作者
听说联邦移民现在在蒙省,不是很容易拿到政府补助了,情况真的是这样吗?我们马上就要过去了,现在还在犹豫中。我们的钱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4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4-4-19 02:36 , Processed in 0.040432 second(s), 40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