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楼主: bruceku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税务福利问答交流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81#
 楼主| 发表于 2014-8-10 15:50 | 只看该作者
2.68%


http://www.csst.qc.ca/publicatio ... 0_414_21corrweb.pdf



Post by marylee123;3418164
请问楼主,2014年depanneur工资税的csst %是多少?谢谢!
K&S仁信财务  会计和报税: service creates values! 438-876-7218     10 年加拿大个人税和公司税经验   善于处理疑难税务问题  协助公司成立 个人中小型公司会计和报税服务。brucetax88@gmail.com   蒙城税务交流群 334046054 微信:my910club  电子报税,可以提供远程报税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发表于 2014-8-10 19:2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不过我看你发的连接,depanneur是2.27,epicerie是2.68,那到底该哪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3#
 楼主| 发表于 2014-8-10 23:2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看网上这个链接的资料的,自己判断吧。


Post by marylee123;3418389
谢谢楼主。不过我看你发的连接,depanneur是2.27,epicerie是2.68,那到底该哪个?
K&S仁信财务  会计和报税: service creates values! 438-876-7218     10 年加拿大个人税和公司税经验   善于处理疑难税务问题  协助公司成立 个人中小型公司会计和报税服务。brucetax88@gmail.com   蒙城税务交流群 334046054 微信:my910club  电子报税,可以提供远程报税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4#
发表于 2014-8-11 15:50 | 只看该作者
self-emplyment, 没申请gst,qst 税号的,给客户开invoice是否收gst qs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5#
发表于 2014-8-11 19:58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marylee123;3418389
谢谢楼主。不过我看你发的连接,depanneur是2.27,epicerie是2.68,那到底该哪个?


2.27%
特别促销公司报税500S起,MBA, 公司、个人税务及会计服务。 ZQX CANADA INC.(514) 573-3466; Email:zhaoqingxue@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6#
发表于 2014-8-11 20:01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Barneybear;3418643
self-emplyment, 没申请gst,qst 税号的,给客户开invoice是否收gst qst?


不可以。
特别促销公司报税500S起,MBA, 公司、个人税务及会计服务。 ZQX CANADA INC.(514) 573-3466; Email:zhaoqingxue@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7#
发表于 2014-8-11 20:11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Sylvie521521;3403753
像政府递交材料申请孕妇金,出现一个问题,老板把我的RE纸写错了,旅游钱数没写,我已经离开一年多了,现在也找不到人,政府说表格要重新弄,不然拿不孕妇金,不知道还有其它办法么?
旅游钱数你应该指总收入的4%。在ROE里应该在17里表明.如果没写,你可以用最后一笔工资减去小时工资乘以最后一期总工时推算出了来。因为如果你没有领过Vacation pay 的话,一般都是在你离职一起计算。
特别促销公司报税500S起,MBA, 公司、个人税务及会计服务。 ZQX CANADA INC.(514) 573-3466; Email:zhaoqingxue@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发表于 2014-8-11 21:09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ZQX;3418742
2.27%

谢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楼主| 发表于 2014-10-6 18:29 | 只看该作者

中等收入购买RRSP问题

低收入一般不买RRSP, 高收入一般购买RRSP, 因为马上就有减税的效果。

那么中等收入例如40,000元年收入的要购买RRSP吗?

这里面有些技巧, 你如果不买的话, 你的牛奶金等福利就减少了, 买的话, 40,000元的年收入,除去买房的按揭,生活费,孩子的教育费用,剩下的现金没有多少, 买的话影响现金流。


但是中等收入的人买RRSP的确可以增加牛奶金等福利性收入, 因为魁省牛奶金等福利是看你的taxable income (line 275), RRSP 可以减少你的taxable income, 增加牛奶金等福利。

那么到底买多少RRSP呢, 既可以增加牛奶金又不至于影响现金流呢,建议找会计等相关专业人士具体的分析一下。
K&S仁信财务  会计和报税: service creates values! 438-876-7218     10 年加拿大个人税和公司税经验   善于处理疑难税务问题  协助公司成立 个人中小型公司会计和报税服务。brucetax88@gmail.com   蒙城税务交流群 334046054 微信:my910club  电子报税,可以提供远程报税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0#
发表于 2014-10-9 19:36 | 只看该作者
问一个问题,如果国内亲戚寄过来5万加币以上,用不用给税务局申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7 07:36 , Processed in 0.058332 second(s), 35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