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楼主: bellefemme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Monkland的trilogis新condo楼盘怎么样?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71#
发表于 2008-12-12 22:36 | 只看该作者
有人愿意转让吗? xinkurizi@yahoo.c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发表于 2008-12-12 23:11 | 只看该作者
无意中发现这个贴子.
4 ?9 o7 \) {; E8 e1 A+ p8 ~8 U4 p  w1 d4 j" G0 w- b" e
我也被抽中了但最终还是弃权.喜欢它的原因是:它地段好,间隔不错(就房间小一点),学校好,购物方便,放弃的原因是:因为管理费太贵了(这个费用只有增没有减)不太划算,还有卖出去时候要求很多.计算过还是去买其他的(至少可以挑选自己最喜欢的才买)
" `9 b& O0 f1 d) N
: B0 f+ d# q6 G  @  S6 F2 c( 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发表于 2009-1-29 01:26 | 只看该作者
哦难怪ndg这么多转租房子的。。。都说这楼盘condo费高,那正常的应该是多少啊?我怎么觉得不算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发表于 2009-2-15 01:0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转让, 我感兴趣。XINKURIZI@YAHOO.C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8 05:57 , Processed in 0.034537 second(s), 28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