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by 后来居上;2642827 0 o- Z1 n; ]; D% C* `/ b 楼主的感觉不错,我在蒙城不同地段住过,换过几个区。确实,每个地段水的味道不一样,口感和味道不同,很可能与管道的新旧程度有关,倒不一定是水质不同所致。 ( r, _1 _2 V0 O7 j# `, ~ * X7 a/ V- F7 L# D. N0 _& u有人因楼主对蒙城自来水味道有所点评,就与中国或非洲,甚至割礼术相提并论,我看也大可不必。根本就不是一码事。总不能爱屋及乌到这般程度,闭着眼说加拿大一切都完美无缺,不许品头论足吧。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8 12:29 , Processed in 0.037165 second(s), 26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