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ost by Harris 我看没啥好消息,又要下大雪啦,车又没法开啦, 我从email 上看,桂花单纵好像是广东人?
Post by Harris 您想知道我的email 吗?
Post by 桂花单枞 呵呵,别告诉我你是计算机的.好象黑客之类吧......[QUOTE=Harris]不奇怪,这叫技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7 21:01 , Processed in 0.047841 second(s), 34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