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ost by cathy2u " L. U& ?) y5 p* F+ J5 P3 Q) P 我们也有明年搬家去温哥华的打算,孩子明年要念KINDERGARTEN了,不想让他在法语上浪费时间因为过几年我们打算回国,孩子在中国开始上小学二年级,法语肯定会荒废的,那还不如在英语上多下工夫.不知道cdplan@tom.com打算明年什么时候搬ca2ja@hotmail.co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8 06:18 , Processed in 0.051894 second(s), 39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