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by eWilliams;3054374 $ u! Z: n( h9 H A! m
孔庆东教授的话,说的精典,有的人(如**人)做狗做的太长了,现在还改不掉狗的习性,象日本狗,美国狗 。。。总之,狗就是狗,王八蛋就是王八蛋。大家说是吧!
( o- |" m! T5 X d
7 M/ [9 w% H# e. E1 f0 k
香港是何地方!狗又生活在何地方!有的地方只为狗。。。你知道有的地方专养日本狗。。。有的地方专养土狗。。。有的地方专养西洋狗。。。总之,不愿好好的做人而愿意好好好好地做他吗的狗的人,和被圈养狗的(细数数有几个。。。)统统他吗的王八蛋,同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