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要团结自强,你的想法很好.我最近也是越来越觉得中国孩子要组织起来,一是强健身体,二是在此基础上看有没有可能再发展些别的培训项目,如历史文化培训之类.出于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的目的,组织参与者都以自愿为基础.我愿做这个发起人.我已专门注册了一个新邮箱:zhongguoqijie@yahoo.com.- n7 F! B! e' s
有意志愿意参加者,包括组织者,教练,请给我联系.我们尽快把这个组织起来.如何?希望我们的下一代都自强不息.
打不还手是世间最软弱的人,自从第一天踏出国门,我就对我儿子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自己的尊严只有考自己来维护,这小到个人,大到国家事务,都是一样。 1 q2 c* i l A- r7 D/ Y孩子被阿三欺负,确实是令人气愤的事。但是亡羊补牢,犹为未晚。但愿楼主的孩子早日解决好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