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很坏。初来乍到时,因不懂这边上法语课程的政策,先后登记了两个地方Part time 的课程,后来,胖子跟我说不能给我注册,不能退注册费(TNND,岂有此理,况且他们到政府那边又有的拿,两头吃,能不肥吗!)最难以忍受的是胖子的臭嘴脸(感觉胖子有歧视讲国语的人),说地是鸟语,却打着华人的旗,难道鸟语能代表国语?自从那以后再也没去“化协会”,劝大家别到那儿去,还有于宁、海婴、王希望不一定有你想象地那么好,
Post by ladybird
这是我在Notre-Dame的华协会碰到的事:一次去他们华协会楼上拿免费的蒙城华人报,因小孩在楼下婴儿车里等,也算咨询一次啊? 就靠这种咨询积累,到政府那里去骗钱。肥得都变形了,还不知道去做做体力活,消消肿! 好在不远处大陆人开了家康泰超市,报纸的事就在那里解决了。唉……用英、法语能说会道就好了。
不过,他们那里讲座的几位还是蛮好的,于宁、海婴、王希望等,都是免费来讲,自己贴交通费,有次海婴怕讲座迟到,自己贴$15叫出租来的,化协会也没得报销。 看看,华协会就两边赚,所以人容易走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