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by leslie;2495808 9 a0 z+ f$ H; H. r% u) c6 {% a 窗户,门缝,之类的,气体的扩散和通过不需要人通过那么大的空间,如果你以为关上门窗就能保持室内和室外的气体含量不一样,那么很多科学实验就可以省很多钱了,开床通气是农业社会遗留下来的习惯,因为那时候没有污染没有汽车,外面就是新鲜空气,工业化以后,粉尘污染就严重了。plus,你呼吸一口气,用掉的氧气只有20%
- L) I7 d) K$ o: E% O' V我觉得不通风的话以室内空气的温度,细菌很快就会大量滋生,我每天睡前和起床后都通通风,天冷就通短一点时间。室外的空气那个新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