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楼主: sunnygirl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征婚交友] 我这是怎么了? 请朋友开导. 别拍砖啊, 心脆弱期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11#
 楼主| 发表于 2016-6-11 23: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计划去看车展, 但担心会碰到他和女友在一起. 心里一阵阵不舒服. 都不喜欢他了, 干嘛还要在乎他和谁在一起呢.
温馨提示
本站接到网友举报,有人发布招聘(保姆管家、助理文秘、中文教师等)、交友和送宠物等信息,目标主要是针对女士行骗。为了增加欺骗力度,有的招聘中留了本地电话号码,那些电话号码实际上都是虚拟号码,其实他们人不在本地。建议大家提高警惕,不要随意提供个人信息并与对方纠缠,谨防“杀猪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6-12 07:59 | 只看该作者

你觉得心里不舒服,是因为前男友比你早找到新伴侣。你看到对方已经有女友,而自己还是空窗期,所以心里面不舒服。再者,就算已经分手,心里面还是希望对方对自己有依恋的,而看到对方甩手那么干脆,骄傲的自尊心就受到伤害了。建议,

第一,不要对男方要求太高,也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是人都有缺点,没有人是完美的,所以要包容地看待对方。你也许不喜欢别人,可是会有另外的人喜欢他,就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要认为自己比对方高出或者优秀许多,别人都得围着你转。也许你是很优秀,但是山外有山,天外有天,人外有人。总有人会比你优秀。

第二,要正确看待自己。女人,要自尊自强自立自爱。地球少了谁都转,男方少了你照样生活,所以你少了男方也同样可以生活。要想吸引优质男人,自己就得不断提高。多看书,多跟有智慧有经验的人做朋友。放下骄娇二气,学会放下身段;而不是一定要别人围着自己转。

第三,大大方方地对待你前男友。该干嘛就干嘛。见面打个招呼,不需要太热情,也不需要太冷淡,当作不认识也可以。不需要刻意避开对方。

第四,最重要,要学会带眼识人。易涨易退山溪水,易反易覆小人心。认真地去恋爱,互相扶持照顾。找到对的人去认真的生活。不对的人就放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6-6-12 09:37 | 只看该作者
月桂精灵 发表于 2016-6-12 07:59
你觉得心里不舒服,是因为前男友比你早找到新伴侣。你看到对方已经有女友,而自己还是空窗期,所以心里面 ...

花呀.....

我還有些補充呀, 可能你又可以看看.

女性對自己思慕的男性, 總有一個"恨鐵不成鋼"的心態, 老是想要他改到合自己心意.

不過, 那會有男人全合女性的心意呢? 要男女和階, 首先女性要尊重那男原本是個怎樣的人, 男性要尊重那女有個怎樣的身體外貌和思想.

如果那對男女因為差異太大, 導致分手, 就是一種不可以補救的差異, 分手可能是個好事.

有次, 我新認識一位女性朋友, 聽她說她打了通宵麻雀, 下午四時才拖著一個疲倦的精神來應約. 我好言相勸這種生活很傷身體的, 對方卻不領情, 這個已經代表我和她之間的鴻溝很大, 做個普通朋友已經不可能, 更談何成為談心事的知己呢?

說過題外話, 很多吸睛的男女, 日常生活上都有很多壓力, 不單女性獨有, 不過, 吸睛男性會惹來女性恨鐵不成鋼的指指點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6-6-12 23:53 | 只看该作者
解:
第一步,楼主渴望激情但前男友却无法满足导致楼主性(格)冷淡!
第二步,前男友找到新女友,楼主觉得自己的东西被别拿去一样,心里不爽
第三部,由2推倒楼主没有新男友,而男友有了新女友楼主觉得不平衡
                 综上,结论 答:需要找一个情趣新男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6-6-13 17:19 | 只看该作者
原因很简单,你厌烦他是因为他不是你的Mr.right!我年轻的时候也这样,交个男友处一段时间就会感觉厌烦,直到后来遇到老公,觉得他什么都好,声音好听,身上的味好闻,手永远都是暖暖的,连笨嘴拙舌都觉得他傻得可爱 所以不要太纠结,耐心的等你的真命天子吧!
至于看到他和别的女孩心里不舒服这件事,你们是不是没有正式提出分手,虽然不喜欢他了,但还是觉得被劈腿了,所以心里不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6-6-13 21:23 | 只看该作者
男女事无非是性情爱情婚姻,不能勉强还是别勉强了,一切随缘。
金石镂空,了了蝈笼。资成新风,皓月无梦。 学圆堂主人胡文仲题 lychonantiques.or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16-6-22 19: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想从结束的感情中走出来真是非常难啊, 尽管是一段渐渐枯萎的感情.我们有许多共同的朋友, 我不想提起这个人、 也不想知道他如何如何、 但还是有消息不停的传来. 我想祝福他们、 可我实在做不到. 我心里难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6-6-25 2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你應該只是覺得你的東西突然失去了,所以有所不甘吧,如果你愛她,不會一開始就討厭成這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6-6-26 08: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活着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6-6-26 10:01 | 只看该作者

你应该有30岁了吧,30岁的人怎么跟个1020岁的小姑娘一样单纯,可能一些20多岁的小姑娘都比你成熟。你就是输不起,在爱情的道路上,你输不起!!!连拿得起放得下的勇气都没有,还算什么成熟?


第一,  要坚强独立地度过你的空窗期。象英国凯特王妃学习吧,你难过吧,你四处都碰到你们共同的朋友,不停地得到他们的消息。你能有当初的王妃难过吗?全英国都在瞩目她,谈论她。威廉王子还到处找别的女朋友。她当初跟威廉王子分手后,独立坚强地活着,愉快地活着,参加各种活动,自行车越野,皮划艇拉练,这才是你要学习的榜样。



第二,  你不能坚强地度过空窗期,就要学会用头脑。下次恋爱不要再那么傻帽,就算再怎么不喜欢这个男孩子,也要先将就地相处,骑驴找马,找到比他好的再跟他谈分手,这样自己就不会那么难过。搞不懂一个30岁的女人怎么那么没有心眼,咋呼呼的。你这样没有头脑,不要说让你管理一家公司,或者部门,就算让你打理自己的小家庭,都会困难的。



第三,  要让你的敌人难过而不是自己难过。你自己难过干嘛?别人正乐得不行,别人正看你笑话。谁同情你了?别人难过都打落牙齿和血吞。你倒好,心里难过,巴不得世界上每个人都同情你。你想让你前男友知道你难过,同情你,再次象你靠拢吗?愚昧,无知。快乐是自己找的,人要学会自己给自己找快乐。你快乐坚强,别人才能感到失落。就象你现在对前男友的快乐感到失落一样。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不多说了,我话糙理不糙,你也许心里面不高兴,但是仔细想想我的话,你会明白道理的。多看书,多听音乐,多出去活动,给自己买些漂亮衣服。实在不行,不是有年假带薪假什么的,出去旅游一趟再回来想法就不同了。人活着就是一种心情!!!!记住教训,下次找男友,不要再找那种分手了,他还在你身边绕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4 15:14 , Processed in 0.048414 second(s), 34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