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你黑我哦.
本周日有约了呀.晕S.
这样吧,我要是能把那个约推了,就来.如果当家滴愿意参加,我也早起来做我的独门绝技热干面,叫当家滴带伢们来。你的垃圾电烤鸡就算了,我们不吃鸡.要是提前个三天讲,我就有时间做盐水鸭啊,尝过滴朋友们都说可以开馆子LIAO.可惜,需要至少三天时间做,不然,嘿嘿嘿,下次吧,有机会再露一手.:pPost by TURBOY;2587448
光说不练不行。
这个周日,公园里见。
南岸 saint-bruno-montarville,20-30分钟车程,3.50$门票,自带饮食交换,low cal no cook野餐go green.公园里头可以cycling,hiking,草坪上可以踢球(我带)。
prosys请带上孩子和老公(婆)一起来,7岁以上跟着走,7岁一下推车(很多西人这样),务必带上你的秘制热干面,我用啤酒饮料和super c的垃圾电烤鸡交换。老子都wo lou liao.
我1-2人(不确定孩子跟不跟),空2个车位。10点出发,5-6点开始返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