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7586|回复: 6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扁老北京!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9-23 1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以下是网上扁老北京的帖子,大家继续!
热烈欢迎版主无涤冷雪率先登场!


No1:
09-18-2004, 03:07 PM
无涤冷雪

我再也不会去老北京一次。。差的不能再差。。是我去过最差的一家卖饭的地方 。


No2:
09-18-2004, 04:55 PM
wkk4002

没错,老北京也是我吃过最差的。


No3:
08-26-2005, 06:42 PM
faintgod
Guest

老北京确实差
居然也有人推荐:confused:
建议来一个蒙城餐馆评比
好的差的一起
建立一个备忘录什么的
免得以后大家受骗 .


No4:
08-28-2005, 09:15 PM
iceman2004

还有人推荐老北京??!!!
:mad: 真的是说什么的都有,但是那老北京我可领教过了,不但菜烧的极其难吃---不相信可以尝一下他家的炸酱面就知道了,态度也恶心的很,客人提出炸酱面不好,面里有钢丝刷,老板居然从厨房里跳出来骂人,这种流氓作派怎么能开的好饭店,大家注意千万不能说饭菜不好,因为很有可能那恶老板,会在你要的菜里吐口水!!!




No5:
09-13-2005, 11:53 PM
糖果

老北京什么菜都是一个味,没劲的甜味 。
以前还不错,挺中国口味的,可惜后来换了老板后就不如从前了,我也很少去了。


No6:
01-28-2007, 10:02 PM
CCis
那个老北京,我也不想去了.
因为他最恶心得一点是,那个伙计在我写小费得时候居然眼睛盯着我看.我觉得太萎缩了把.
那么怕别人少给你小费了么?




No7:
08-24-2006, 04:30 PM
montpetit

你最近去过老北京吗?
没去过就别误导大家阿,你说的这些菜单好像是去年的,最近去过一次都没有了,冷冷清清的。是不是换厨师了?



No8:
09-17-2006, 10:53 PM
异乡
老北京的炒菜不敢恭维.



No9:
09-17-2006, 11:01 PM
jem'enfous2
老北京太咸。



No10:
01-03-2007, 12:37 PM
new2006
老北京怎么啦 (1)
2006年最后一天,在老北京吃饭,看见有一桌人带了三个小孩,另一桌人带了一个小孩。孩子们很吵,惹得老板发了相当大之脾气:mad: 直撵孩子们回家。不知老北京怎么啦。和气生财啊。



No11:
01-04-2007, 10:09 AM
johnny

记得老北京刚开张的时候,老板的态度好极了,点头哈腰的工夫比小日本都强,可到了去年夏天就变了,对老外的态度还是很好,可对中国人就是一付爱理不理的冷脸子,还经常动不动就说中国人如何如何的,不知他自己是哪产的。后来就没再去了.

直到前些时候听说老北京换老板了就又去了一次,结果发现老板没换,只是雇了个前台服务的,老板在厨房掌勺,现在对中国人的态度更加恶劣了,尽然出来训斥客人,口口声声说这里是加拿大不是中国,他的餐馆有他的规矩,不按他的规矩来就滚出去等等。看来以后老北京是不能再去了。


No12:
01-11-2007, 02:48 AM
new2006
老北京怎么啦(2)
您可能不大了解当时的情况。大人们不是不管,可是谁能“make sure that the kids behave well in the restaurants”,又有哪个人敢保证能让2、3岁的孩子们明白:你们太过分了,事态已经很严重了;如果不严重,大过年的,老板能撵你们回家?别的你们听不出来,GO GO GO还不懂么?
如果是成人,大家知道该怎么做;可是,当我们面对孩子的时候,真的不知所措了吗?我们招揽生意的手段显得颇有“王者之气”啊。
对于中餐馆的服务态度,前面已经有好多评论。依我看,与其让人家 “order the food in and enjoy it at home”,还不如建议父母带这帮中国人的孩子去洋餐馆,实在不行就麦当劳吧,总之别来这儿。不就图个热闹嘛,那里比咱中餐馆更有新年气氛;起码,不会有服务人员在新年里给孩子们下马威;相反,还有小玩具、大城堡……真不知等他们长大的时候,将用怎样的笔墨,去评评蒙城的中餐馆。
咱们的餐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走路的时候,请老板别们忘了照看一眼蹒跚的、充满活力、却令您怒发冲冠的孩子们。您可能看不见他们的未来,但是,他们或多或少将影响您的明天。




No13:
06-02-2009, 05:36 PM
suansuanru
自从一次那里一个男服务员非常恶劣的态度后 ,我和朋友们再也不去了 !!!!:frown:



No14:

#4
06-04-2009, 04:44 PM
gracemao
cote des neige 的老北京大拉皮、酱骨头感觉没以前做的好了。环境不好,黑乎乎的,脏兮兮的.



No15:
07-13-2009, 02:59 PM
webwolf
老北京的火锅羊肉煲千万别吃
昨天和家人去老北京吃饭,服务员介绍了两个新增的菜:火锅羊肉煲和红油凉皮。 红油凉皮味道还凑合;火锅羊肉煲吃后家人和我都感觉不舒服,估计羊肉可能不新鲜。回到家后我上了N次厕所。 老娘更惨,上吐下泻折腾了一个多小时。
家人和我发誓再不去这家饭店了。感觉卫生是个问题。



No16:
08-14-2009, 06:32 PM
rent

说实话,老北京不厚道。
看到网上对老北京的议论,说一说我的经历
我住老北京附近。有一次,太忙,想节省点时间, 所以走到老北京点了些外卖菜,说好半小时后可来取。过了半小时后我来到老北京取外卖,可是waiter 说还没好 我听waiter对厨房说“到了,可以烧了”。我才恍然大悟我离开的时间,他们宁可闲着,也不准备我的菜:怕我不回来付钱。无可奈何,我又在那儿等了半小时,才拿到外 卖。
做生意要有诚信。我来买外卖是想节省点时间,如果要等一小时,可以跟我说一小时后来取,我可以在家干别的事。如果知道要在那儿干等半小时, 我还不如自己烧。如果怕被骗了,我可以先付钱。顾客的时间也很宝贵。:mad:
以后我再也没进老北京。
这种地方去一次够了。不会再浪费时间了.



No17:
08-07-2009, 03:02 PM
zuyu
老北京太恶心 !
老北京的菜,不论什么都是湿乎乎的,这就算了。如果顾客用银行卡付账,还要自动收5毛钱的手续费,在蒙特利尔的任何一个商家,没有听说顾客付款还要收手续费。我是财务人员,告诉你们是怎么回事:打卡机有好几种计划,他选的是没有固定收费,用一次收5毛钱手续费的计划。无论他选用什么计划,这是他餐馆运营费用的一部分,不应该加在顾客身上。
大家知道NDG有一家中国店吗?在saint-luc中学附近,如果你使用银行卡付账,老板会找给你5毛钱,因为机器扣了你5毛钱,他认为是他该承担的。事实也是如此,这才是做生意等态度。俗话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大家都是中国人,不要这么骗同胞。虽然5毛钱不是什么大钱,却反映了一个人是否有一个正确的态度。老北京真是想钱想疯了!鄙视!



No18:
08-08-2009, 08:37 PM
thanksgive
老北京菜不好吃, 我同意.



No19:

08-09-2009, 11:54 AM
没啥吃
奇怪这样的店还没倒,不懂!



No20:
08-10-2009, 11:04 AM
En fin
两年前的那顿晚餐让我后悔极了!当天请一个同学吃饭,思来想去,觉得老北京虽然环境不怎么样,但味道还不错,好久没去了,还真有点想念那里的一些特色菜,就大老远的跑去了,结果-----
大拉皮没有弹性,容易断,粘糊糊的,肉丝发酸,不知怎么偷工减料做出来的。回锅肉就是个咸,吃一口要喝一杯水。酱骨头用力啃也只有可怜的一点肉丝。
过后问老板是否换厨师了?他居然大言不惭地说自己就是厨师!这么难吃的饭付现金还要打税!
这是最后一次光顾,当时想再这么胡整下去,这个倒霉地方很快就该关门大吉了。它居然还活着!什么世道!:mad:


No21:
08-10-2009, 04:43 PM
nidie
关键是餐馆太脏。



No22:
08-28-2009, 10:22 AM
johnny
我当初也是这样想的,一般只在中餐馆请客,现在还是,但是中餐馆并不只有老北京一家,你说对吗?

"觉得老板是个老实的书生,那里的服务生也还好"
只说对了后面一句,一个老实的书生是不会总把"妈"字挂嘴边的,更不会张嘴就骂中国人,他自己的同胞的。
当初去老北京是朋友推荐的,感觉还行,味道不算坏,量也挺大,尤其是服务生的服务还是很好的。所以就经常去了,每次都没见到过老板,这期间也有见过老北京的老板的朋友劝说不要再去老北京了,因为老板常说中国人如何如何不好,但我还是去的,直到我眼见为实。

三年前的事,冬天第一场雪又是周末,就约了朋友去老北京涮火锅,点的是火锅套餐,这套餐中应该有一份豆腐,还有一份冻豆腐,后来被服务生告知冻豆腐没有了(我们是中午的第三桌客人),老板说该成豆腐,也就是说上两盘豆腐,我们提出换成别的,土豆或是白菜都行,如果价钱超了我补差价,而且我提出直接和老板商量,可老板出来后表示,不行,就两盘豆腐,要吃就吃,不吃拉倒。因为请了朋友的,所以不想争了,就让他有啥上啥吧,同时也告诉他这是我们最后一次在这里吃饭了,没想到他扭头对服务生和帮厨说了这样一句:"这些中国人他妈的有病",为这句话我们和他吵了起来,这位老板还叫了警察,可警察来了之后就让我们先走了,说这位老板常常这样的。



No23:
08-28-2009, 10:55 PM
En fin
两年前那次在老北京的体会,不只是难吃这么简单。

当天是我同桌的生日,她刚从国内来不久,我自认为对这里的中餐馆还算了解,决定在老北京祝贺她来加拿大度过的第一个生日。当时她建议去康大的一个中餐馆(我们学校就在康大附近),但我坚持去老北京,还列举了种种美食。我们放学后舍近求远,直奔那里。。。。

很想知道2年以前谁是的老北京的厨师,那时味道不错.
但自从老板开始做饭,一切都变了。他太有勇气了!那么糟糕的手艺(也许还有原料的问题)也敢端上桌面!
“不好意思"之类的话是说了不少,不过那都是我对同桌说的,因为太扫兴,太失望,太抱歉。身兼厨师的老板对他的手艺不作任何解释和补救,哪怕是一句"下次一定注意”都没有,还让我怎么宽以待他?

自从来到加拿大,天天做饭,顿顿做饭,最厌恶的地方就是厨房。只要能吃到现成的,我很少挑剔。但很不幸,在老北京不仅是为了填饱肚子这么简单,那顿生日晚餐,代表着希望与祝福,全被老北京给毁了!




No24:

08-28-2009, 10:26 PM
Z!Z
说实在的,老北京菜不怎么对我胃口,人也不对我胃口.



No25:

09-04-2009, 10:48 AM
thanksgive
他们的菜太难吃了, 刚开始的时候好象还好, 后来又去过两次就每况愈下了, 最后一次去好象有两三年前了, 点的个鱼香肉丝居然不知道放了几多糖, 说老板就是厨师, 想不通怎么会水平越来越差的嘛,.



No26:
Yesterday, 09:25 AM
u-u
也说老北京
老北京,已经N年不去了。有人说他不厚道,也有人说老板或是厨子说话习惯带着他母亲。确实如此。以前去,是因为正如人说,中国人相互帮衬一下。到哪里都是吃,在这里就别谈口味不口味的了。
为什么不去了?那次去吃饭,点了个什么菜不记得了,只是里面有白菜,发现白菜上面有很多黑点,问老板什么原因,能否给换(根本没想要退)。结果,遭到老板的恶骂,其它骂话,基本是国骂,没骂出什么新意和水平来。只记得他说了一句是喂猪。当时就想把他猪舍给拆了。 考虑两点,没把他砸了。一是怕吓着孩子,他孩子和咱孩子都在。咱是女孩,不禁吓。二就是都是中国人,别让其它族人笑话。当时就想上来提醒别的同胞,也给自己出口恶气。但觉得,没什么意思,当时在猪舍都忍了,现在有何不能忍的呢?但愿他能改过呢。
今天正巧路过,顺便说几句。看来人是改不了吃饭的。三年多,还是那德行。希望同胞,慎去,慎食,慎言。免得花钱吃饭,还被人臭骂一番。



No27:

yesterday, 09:37 AM
u-u

笑话,天大的笑话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宁静 志远
觉得老板是个老实的书生........

老实的书生?



No28:

Yesterday, 10:50 AM
2dian

狗改不了吃S....

No29:
Yesterday, 12:32 PM
Canada0yeah
我碰到过一两次,嫌小费给的少,但俺们给小费是按服务质量给的,茶水老不给添,要个餐巾纸还是小碗,催了几次。说实话实在不能按15%给。
菜的量的确大,不过质嘛,忒一般。去外面吃,当然要吃好点的。要不然十多块钱可以买多少斤肉,
多少斤菜?以量补质,实在是无奈之举。
很少去了 .


2#
发表于 2009-9-27 17:14 | 只看该作者
永远不会再去老北京,当初去过几次,只要是因为觉得大陆移民应该照顾大陆移民生意,大陆移民在这在开一个餐馆,多不容易呀,我倒不是在乎口味,说实在的,在蒙特利尔就没吃过可口一点的中餐。但最后一次去,因为服务员对我太太态度很不好,我太太在结账时,问了一下,价格是不是含税?服务员,就那个男的,就说话凶我太太。作为一个男人,我告诉他说话不要对女人太冲,老板就从厨房里跳出来,大喊这是什么加拿大,不是中国,不出去就叫警察 了。你做菜好不好吃,我不计较什么,谁也不是在国内干厨师的,谁都遇上一些有小矛盾,可是这个老北京的老板,把对中国和中国人的瞧不起,都要大喊大叫的表现出来,骂人都要带上中国人,这个是我还有我家人不可以接受的,所以我不去,我也告诉我所有的朋友,不要去一个瞧不起中国人的餐馆吃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18:01 | 只看该作者

老北京不可救!

知错不改,不可救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9-27 18:43 | 只看该作者
哪个西人的餐馆价格还含税?
Post by whgrj;2376522
永远不会再去老北京,当初去过几次,只要是因为觉得大陆移民应该照顾大陆移民生意,大陆移民在这在开一个餐馆,多不容易呀,我倒不是在乎口味,说实在的,在蒙特利尔就没吃过可口一点的中餐。但最后一次去,因为服务员对我太太态度很不好,我太太在结账时,问了一下,价格是不是含税?服务员,就那个男的,就说话凶我太太。作为一个男人,我告诉他说话不要对女人太冲,老板就从厨房里跳出来,大喊这是什么加拿大,不是中国,不出去就叫警察 了。你做菜好不好吃,我不计较什么,谁也不是在国内干厨师的,谁都遇上一些有小矛盾,可是这个老北京的老板,把对中国和中国人的瞧不起,都要大喊大叫的表现出来,骂人都要带上中国人,这个是我还有我家人不可以接受的,所以我不去,我也告诉我所有的朋友,不要去一个瞧不起中国人的餐馆吃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9-27 19:46 | 只看该作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21:13 | 只看该作者

不想做生意了?

Post by fadala.;2376588
哪个西人的餐馆价格还含税

在一些中餐馆付账时如果用现金结帐能免税或给予10%的优惠(可能仅限于对中国顾客),whgrj的太太询问此事,这很正常。
当然各家店规矩不同,不能免税就有理由对顾客凶声恶气吗?到底还想不想做生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9-27 21:16 | 只看该作者
en fin

你这样做过分了,有点卑鄙了吧。 不喜欢吃就不去,没必要人身攻击。 你还随便引用别人的发言,你经过人家允许来吗。

大陆人开的饭店本来就不多,不捧场就算了,还把人家往死里逼。人家老北京怎么你了,如果你们有私人恩怨,自己私下解决, 不用来这里发动群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9-9-27 21:27 | 只看该作者
7楼的河南人:
我对谁人身攻击了?
谁规定了这个网上的发言不能引用?我原帖转发,一字未改,实话实说,这些帖主都许可,你跳的那么高干嘛?
告诉你我为何要盖这个楼,前些天有人发贴《挺老北京》,这里言论自由,他可以挺,我为什么不能扁?我不想在那个挺老北京的楼里继续发言,我又不是去顶它的。于是开辟了这个楼,谁想继续扁老北京就来这里,别混淆在一起。其实我本来不是太较真的人,事情过去两年了,当时在网上都只字未提,只是近日看了那个《老北京太恶心》的帖子后深有同感,决定帮助大家更多地了解老北京。
你想帮它就去那个楼吧,你在此发帖只会增加点击率,事以愿违,明白吗?:win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9-9-27 21:30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fadala.;2376588
哪个西人的餐馆价格还含税?
老北京是西餐厅?如果您在这加拿大,只去西餐,就不用在这跟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9-9-27 21:33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WangYcca;2376717
en fin

你这样做过分了,有点卑鄙了吧。 不喜欢吃就不去,没必要人身攻击。 你还随便引用别人的发言,你经过人家允许来吗。

大陆人开的饭店本来就不多,不捧场就算了,还把人家往死里逼。人家老北京怎么你了,如果你们有私人恩怨,自己私下解决, 不用来这里发动群众吧。


大陆人开的饭店,看不起中国人的,倒是绝无仅有,还是倒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7 19:47 , Processed in 0.064843 second(s), 39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