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2153|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谊] 东北同乡会春节联谊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12-22 2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年一次的东北同乡春节联谊, 已经开始统计人数, 请大家尽快和同乡会联系报名,安排好春节其间的活动.    

联谊时间: 初定在一月十八号下午.
地点:     待确定人数后再定.
聚餐形式和费用: 与去年大致相同.

今年新想法  :rolleyes:  : 1. 我们会找一个大一点的空间, 聚餐过程中会穿插各类即兴表演和游艺活动; 2. 让大家有机会互相交流, 聚焦感兴趣的话题; 3. 聚餐后延伸为舞会/卡啦OK和棋牌活动.

另请广大同乡多出点子, 多出力, 共同参与, 把我们的联欢会搞好!   :cool:  


报名可发email到:

             nechinan@yahoo.com

报名时请写清人数, 参加者不局限于东北同乡.


  wink  咨询电话: (514)366-7793 东北同乡会.

希望大家踊跃跟贴提建议, (也可在此报名)

-------

注: 请大家不要重复报名, 因为我们要统计人数   . 谢谢.
温馨提示
本站接到网友举报,有人发布招聘(保姆管家、助理文秘、中文教师等)、交友和送宠物等信息,目标主要是针对女士行骗。为了增加欺骗力度,有的招聘中留了本地电话号码,那些电话号码实际上都是虚拟号码,其实他们人不在本地。建议大家提高警惕,不要随意提供个人信息并与对方纠缠,谨防“杀猪盘”。
2#
 楼主| 发表于 2003-12-26 22:53 | 只看该作者
:p  聚会定于元月18日下午5点开始, 地点在唐人街红宝石酒楼.

  wink  地址: 1008 Clark, China Town, (Metro PLACE D'ARMES).  18日是星期日, 附近会有停车位.

  :cool:  费用: 150元一桌/10人(每人15元), 三岁以下孩子免费(加座), 3-12岁孩子半价.

  eek!  菜谱:

八个主菜(大盘)
1.特味大拼盘  2.芥蘭牛肉 3. 炸子鸡(整只) 4. 椒盐有头虾 5. 麻婆豆腐 6. 鱼香茄子 7. 前封桂花鱼 8. 凉拌菜.

例汤, 米饭, 水果(橙子).

时间: 5点开始, 至午夜. 晚间活动内容见前  :p  面的贴子.

    我们现已预定5桌, 请参加者尽快和同乡会联系,预定自己的座位, 以便我们调整.

    参加过同乡会活动, 留过联系电话的朋友, 会接到我们的电话, 确认您今年是否参加聚会, 及参加人数. 也请各位主动和同乡会联系, 确定参加情况.

报名可发email到:

nechinan@yahoo.com

报名时请写清人数, 参加者不局限于东北同乡.


咨询电话: (514)366-7793 东北同乡会.

希望大家踊跃跟贴提建议, (也可在此报名)

注意: 请大家不要重复报名, 因为我们要统计人数  . 谢谢.

---

   另外, 晚间的文娱活动和各类穿插节目, 也在紧锣密鼓的安排中. 请有专长的朋友毛遂自荐, 及早和同乡会联系, 我们一同来做好晚会的内容安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3-12-27 16:45 | 只看该作者
费用: 150元一桌/10人(每人15元, 含小费和税), 三岁以下孩子免费(加座), 3-12岁孩子半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3-12-27 17:49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去吃buffet, Greenline Angrignion 附近有一很好的Buffet店, 平时才4.99/人. 我想这样一来会吸引更多的同乡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3-12-30 00:21 | 只看该作者
YaoMing-NBA, 认真看了您的贴子.

去吃buffet当然很好. 但是主要考虑到环境要好一点, 也就是说大家除了用餐, 能有交流和娱乐的空间. 去年聚会时, 我们就感觉场地有点狭窄.

因为是新春佳节, 辛苦一年了, 所以标准稍微高一点. 图个高兴吧! 不知您是否能同意我们的安排.我们有时难免会顾此失彼的.

谢谢您的建议, 希望您能来参加今年的聚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3-12-30 01:00 | 只看该作者
老乡,
你考虑的更周到,但我保留意见,其他老乡们有什么想法?

谢谢你的邀请, 能和东北老乡一起欢度新春佳节当然很高兴. 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人报名了, 都有些什么活动? 有什么需要我帮着做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3-12-30 18:18 | 只看该作者
請算過上我一個
youli@canada.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3-12-31 00:1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保持联系的大概有70/80人, 下周会核实其中有多少人去. 假设有一半, 按25-30人算. 再加上今年报名的新朋友, 我们预计将近50人. 看情况再调整.

还有,特邀嘉宾,

还有友情客串.

一切还在进行中...

                  ---------谢谢各位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03-12-31 00:26 | 只看该作者
:cool:   => 嗨, 楼下朋友, 能给我们打个电话/或留个您的电话吗? 来和我们一同策划吧, 活动还在安排中.


YaoMing-NBA
Junior Member
Member # 14987

  posted 12-30-2003 00:00                    
--------------------------------------------------------------------------------
老乡,
你考虑的更周到,但我保留意见,其他老乡们有什么想法?

谢谢你的邀请, 能和东北老乡一起欢度新春佳节当然很高兴. 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人报名了, 都有些什么活动? 有什么需要我帮着做的吗?
--------------------------------------------------------------------------------
From: Canada | Registered: Oct 2002  |  IP: Logged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3-12-31 13:27 | 只看该作者
去年不知道你们有活动, 没能参加,遗憾!看来咱们东北人势力还挺大的,自豪!我虽才疏学浅,但是很愿意出把力的,我打电话跟你们联系.

祝大家新年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5 20:15 , Processed in 0.047747 second(s), 43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