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华人网

标题: 有没有人想自驾向西横跨加拿大 [打印本页]

作者: monov    时间: 2015-8-3 18:35
标题: 有没有人想自驾向西横跨加拿大
从蒙村到温哥华,一路玩那种,有没有人~

作者: wangdafeng    时间: 2015-8-3 22:28
住哪里?
作者: monov    时间: 2015-8-3 22:48
wangdafeng 发表于 2015-8-3 22:28
住哪里?

这个可以商量,酒店,airbnb,camping都行
作者: 滿城夢郎    时间: 2015-8-4 07:27
跟不太相識的人, 去到咁遠, 又去咁多天, 你不怕大家意見不合嗎? 習慣不合..... ? 配合不上來嗎?

這般長的旅程, 你可以考慮一下自己一個人去, 比較方便.






作者: stones888    时间: 2015-8-7 23:00
好像有点意思  是不是还要开回来的?有计划吗?
作者: monov    时间: 2015-8-7 23:29
stones888 发表于 2015-8-7 23:00
好像有点意思  是不是还要开回来的?有计划吗?

还没有具体计划,可以租车开过去,飞回来~
作者: upperfly    时间: 2015-8-16 13:32
monov 发表于 2015-8-7 23:29
还没有具体计划,可以租车开过去,飞回来~

最近闲着,可以考虑。
作者: enjoyTV    时间: 2015-8-16 17:10
请问什么时候出发? 预计在路上呆多长时间? 有没有计划去Rockies ?

Thanks




欢迎光临 蒙城华人网 (https://www.sinoquebec.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