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1094|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谊] 一个土得掉渣的老掉牙问题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1-28 0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不能作夫妻,就只能是仇人吗?
也曾有过风花雪夜,也曾有过海誓山盟.当彼此的欣赏不在的时候,分手也是无奈.十年的情谊,多少想留下一点回忆,放弃了权益,放弃了家财,只是不想让过去成为空白.
可是对方不依不饶,对我的底限:孩子,又提出了争议,意图严格限制我的探视时间.
下决心通过正常的法律渠道要回孩子的抚养权,但是昨夜竟梦见孩子在法庭上被要求听证.他孤立无援,左右为难的神情让我梦醒午夜,彻夜无眠.
我该怎么办?
温馨提示
本站接到网友举报,有人发布招聘(保姆管家、助理文秘、中文教师等)、交友和送宠物等信息,目标主要是针对女士行骗。为了增加欺骗力度,有的招聘中留了本地电话号码,那些电话号码实际上都是虚拟号码,其实他们人不在本地。建议大家提高警惕,不要随意提供个人信息并与对方纠缠,谨防“杀猪盘”。
15#
 楼主| 发表于 2004-2-12 00:21 | 只看该作者
随便一写,没想到有这么多朋友关注,在此谢过。朋友们说得好,好运属于将来。抛弃过去,向前看。也希望与我有同样经历的朋友早日走出恶梦。
孤独一笑真的很孤独,只是三更半夜的得悠着点笑,别把
被枪毙的杀人犯的怨魂给招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04-2-8 21:28 | 只看该作者
瞧你那磨磨叽叽的样?窝囊废!
杀人犯法被枪毙也比被气死好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04-2-8 19:22 | 只看该作者
世上怎么就这么多的悲惨的事呢?
如果真有后悔药吃该多好。
如果别人不再爱你,就让你去爱别人好了。
如果别人都不让你爱,那就多多爱护自已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04-2-7 01:01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大家认定XHZH是当爸爸的呢?这样对孩子牵肠挂肚,对方这样的苛刻。可能和大家说的不一样呢?
无缘夫妻,想要再做朋友,太难。不一定对方是多么坏的敌人,只是太难把握。恐怕这种感情只能在琼瑶阿姨的故事里才能实现。
不管怎么样,祝福你,朋友。祝福你美好的将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04-2-2 02:14 | 只看该作者
我离婚12年了,现在还是一个人。不,还有儿子。离婚的时候可以用悲惨二字来形容,现在想起来仍楚楚作痛。但是,想来也是怪自己,何必自找苦吃。那一页已经翻过去了,不要再想那些已经与自己无关的事情来折磨自己,包括自己的孩子。信命吧,儿孙自有儿孙福,孩子,你只管尽心尽力罢了,到时候,该怎么样,老天自会安排.忘了过去吧。大丈夫,摔倒了,不要紧,爬起来重新开始,人生如戏,你自己是导演,为什么总在这个问题上打转?振作起来!重新开始你自己的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4-2-2 02:11 | 只看该作者
朋友,你不用这么悲哀,我们现在都生活在一个西方世界里,我要是你,我不会去考虑什么孩子由谁抚养的问题。因为不管谁抚养对孩子都一样。就不要再去挣了,很无聊,就由他去吧。反正有一样是谁也改变不了的--你是孩子的爸爸。想来,你比我强的太多了,我到现在还没有结婚呢!!!呵呵,好了,有什么可以给我回信。xy123@canada.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4-2-2 01:45 | 只看该作者
坚决上法庭!你的孩子迟早要上这一课的,没什麽大不了的。不说什麽大道理了,事实说话:老外的单亲家庭这麽多,也没见他们的小孩都不行,好的大有人在啊。当然差的也有了,但和此话题无关,反正你们离都离了。
呵呵,你笑了,我就笑了。 再见。 食堂里的西餐([url=\"http://joexj.spaces.live.com/\"]http://joexj.spaces.live.com/[/url]),我的BLO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4-2-2 00:22 | 只看该作者
夫妻, 本就是陌生人 -- 有缘
结婚,生子造福人类 -- 有情
离婚,作孽于子     -- ??  无奈

风花雪夜只是风景, 海誓山盟不过台词,惟信任、生活才是存在。

既已无奈,复变无缘。孽已作,无底限。
孩子需要一个温暖的家, 金钱和关爱不过风花雪夜海誓山盟。
如果无法还其温暖之家,探视、监护、关爱 皆为天方夜谈。

想开点,一切只不过是自慰良心,对于孩子与被孤儿院认领已只一步之遥。
男人女人没有对的,谁赢谁输只是笑话!

家没了,你的责任有所变化了。
省点劲,反省失败。如父母见在,多多孝敬。 工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4-2-1 16:41 | 只看该作者
好运只属于将来。抛弃过去。向前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5 15:47 , Processed in 0.056422 second(s), 44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