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4307|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谊] 昨日之爱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6-5 13: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望着窗外的天空阴阴的正飘着细雨,我的心也一样是灰暗的.听着昨日他点给我的那首我喜欢的歌:"i swear"只觉得好心酸----昨日的誓言已成为今日的心酸情歌,只觉得好讽刺---不知此时他又在唱给谁听??都说时间能冲淡一切,我已经刻意令自己很忙碌,也刻意断绝一切跟他有关的人和事,但为何过去的点点滴滴还会在脑海重播?原以为自己能走得很潇洒,但为何还要在这写下自己的心情??我该怎么办?怎么才能完全忘记他??
温馨提示
本站接到网友举报,有人发布招聘(保姆管家、助理文秘、中文教师等)、交友和送宠物等信息,目标主要是针对女士行骗。为了增加欺骗力度,有的招聘中留了本地电话号码,那些电话号码实际上都是虚拟号码,其实他们人不在本地。建议大家提高警惕,不要随意提供个人信息并与对方纠缠,谨防“杀猪盘”。
2#
 楼主| 发表于 2007-6-5 13:46 | 只看该作者

给自己的一首歌

<object width="425" height="350"><param name="movie" value="http://www.youtube.com/v/JRPWf4IFL-g"></param><param name="wmode" value="transparent"></param><embed src="http://www.youtube.com/v/JRPWf4IFL-g"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width="425" height="350"></embed></objec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7-6-5 13:46 | 只看该作者
当你碰到下一个让你心动的人,你就会淡忘他。。。或许还会想起他,或许还会梦到他,但已不再是魂牵梦绕了。。。到那时,你就会说,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7-6-5 13:54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让爱做主
当你碰到下一个让你心动的人,你就会淡忘他。。。或许还会想起他,或许还会梦到他,但已不再是魂牵梦绕了。。。到那时,你就会说,时间真的会冲淡一切。。。
恩,也许你是对的.但,想要找到一个能令你有爱有痛的感觉的人不是那么容易的,anyway,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7-6-5 14:30 | 只看该作者

也许爱情,真的不是全部

原来一直以为,要用1辈子去忘记那个人,那段情......那些歌,那些话,那些笑,那些泪,那些太多的东西,总会不经意从心的最隐深处泛出,蔓延.......
直到把自己迷失.
就这么把自己丢了2年.
2年后似乎有了一些变化,还是那些歌,那些笑,那些泪,那个人,但是已不再清晰,仿佛打了码塞克.
也许,时间真的能改变很多东西,仿佛是身后的1场大雾,回头什么也没有,只有向前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7-6-5 14:53 | 只看该作者
真爱不是忘却,那时一种期待、祝福、欢乐、无私的混合,以占有为目的的爱并不是真爱,那时一种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比和我在一起好,我就会分享你的幸福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7-6-5 15:47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joymane
真爱不是忘却,那时一种期待、祝福、欢乐、无私的混合,以占有为目的的爱并不是真爱,那时一种只要你过得比我好、比和我在一起好,我就会分享你的幸福的感觉。
那就是说这种真爱只适用于旧恋人/情人了?夫妻间之真爱要上升到亲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7-6-5 17:05 | 只看该作者
你抢了我想说的话,怒。

不过靠时间有什么用,时间疗效一般,而且是被动疗法。应该休息一小段,寻找另一个值得的人。悲伤冲淡不冲淡是另外一回事,幸福不找到是不应该罢休的。;)

这个世界上并非只有一个男人适合你,然后失去之后就没有再爱的机会了。

相信这种浪漫理论的,是小说看多了。

当然找一个不容易...不过看似大家都还能活很久呢。
[url=\"http://sonicwithtails.photo.163.com/\"] [/ur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7-6-5 17:27 | 只看该作者
到最后我们才能发现,感情是最难带来温暖的东西。因为它不成形。也不持久。
只有物质能代替人带来持久的温度。即使变质却依然存在。

他送我的巧克力还没有开封,仍躺在抽屉的某个角落。
可是我已经不记得他的脸。即使擦肩而过也不会回头。

呵呵 ,我们若决心忘记。便再也记不起。

要说的,送给你,也送给自己:长歌当哭。不代表悲伤。是我想要给自己原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7-6-5 17:3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物质上面没有寄托感情,又怎会给你一丝温暖。巧克力毕竟不是电热毯。

“最后”真是个很浪漫的词,虽然我发觉身体健康的活人谁都还没有到最后。
[url=\"http://sonicwithtails.photo.163.com/\"] [/ur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6 20:35 , Processed in 0.062650 second(s), 45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