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195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快顶:欧洲华人要玩大的了!!!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01: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快顶:欧洲华人要玩大的了!!!



4月19日-我们要让五星红旗飘扬在欧洲大地!!
欧洲议会4月10日不顾国际社会反对将奥运会政治化的广泛民意,通过所谓“西藏问题决议”!!!!
欧洲华人出离愤怒了!!!!!!!!!!!
4月19日!就在这一天!德国,法国,英国,荷兰华人将同时举行抗议活动!!!!
希望更多的欧洲国家华人参与进来!!
4月19日!我们要让中华之声响彻于欧洲天空!!
4月19日!我们要让五星红旗飘扬在欧洲大地!!

德国柏林:德国联邦议会门前,在德国的心脏让德国人倾听我们的吼声!
http://www.anti-cnn.com/forum/cn/thread-10403-1-1.html

主题:抗议德国媒体不实报道,悼念无辜的死难同胞
时间:2008年4月19日15:00-18:00
地点:Bundestag, Platz der Republik 1,10557 Berlin
形式:集会
目标:争取被至少一家德国主流媒体报道
申请程序进展:
4月7日:书面申请,取得柏林警察局Versammlungsbehörde的口头许可
4月7日:依法进入第二步程序,向联邦内政部Bundesministerium des Innern提出书面申请(在联邦议会、参议院等处集会需要联邦内政部审核后颁发特别许可)鉴于此次**的敏感性,不排除联邦内政部拒绝申请的可能性,万一如此,则启动备用方案,将改在附近地点,备用方案已与Versammlungsbehörde沟通过并获得口头同意。
4月8日 Bundesministerium des Innern通知,申请资料结束初审,移交至Bundestag,预计最迟下周二做出结论。
4月11日 接Versammlungsbehörde通知,备用方案(Potsdamerplatz)正式获得许可。目前继续等待联邦内政部批准Bundestag方案。
筹备工作进展:
4月7日22:30 筹备小组确定周三进行第一次碰头会
4月7日23:40 数字蛋糕开始搜集高解析度的图片,用于印刷大幅面展板和海报
4月8日21:00 收到献计献策邮件已超过四十封!各地朋友更是激情勃发,要从德国的五湖四海赶来柏林!
4月8日23:00 开始编制筹备工作时间表
4月9日18:00 一位慷慨的志愿者表示愿意捐助相当数量的国旗
4月11日13:40 几经周折,捐款细则和帐号终于出炉

志愿者招募中
1:媒体联系人(重点人才,急需)
2:秩序维持员
3:平面设计人员(已到位)
4:摄像人员(最好使用High-definition设备,以便编辑后分发给德国媒体)
5:愿意分担印刷工作的朋友(咱们是幅面越大越好,最好把那些颠倒黑白的照片都放大了摆在Bundestag门口。这些印刷品都会被精心保管,今后随时奔赴德国各地执行任务)

联系信箱:china.berlin@googlemail.com


法国巴黎:齐齐参与保卫中国奥运万人活动
http://www.anti-cnn.com/forum/cn ... e%3D1&frombbs=1
战斗在法国-华人娱乐互动门户bbs.revefrance.com主题:要和平不要暴力,支持奥运,奥运与政治分
大家初步建议的口号:One world, one china, one dream, one olympic

具体的口号继续收集中!大家集思广益效率才高!(请记得发给底下负责搜集口号的联系人)
经商议后,决定主题最好用一个统一,简洁,最能够打动和说服人的总的主题,在这个主题下,我们可以在想一些其它的小主题与口号,但以支持奥运,反对暴力为主,口号尽量不要直接涉及政治,西藏等的问题。但在具体发放的传单中,可以涉及反对媒体不实报道,法文文章,中国***现状,西藏历史等问题。

2.时间地点
商定最好的时间是4月19日下午。星期五(今天)就会向警察局申请,万一申请出现状况,第二选择是4月26日,星期六
时间一旦最后落实,我们将马上公布!

时间
13h-15h **(备选两套路线方案见下)
15h-17h 到达目的地,集会
路线:
1)从place italie – Hotel de ville – place bastille
2)从place republique – place bastille – hotel de ville –place bastille  
大家一致同意必须经过Hotel de ville!由于线路也是受审批的条件,所以我们另外设定了一个线路做后备方案。

3.活动形式(力求创新,别出心裁,减弱政治色彩)
1)手挽手和平**
2)喊口号,举牌,横幅,扬奥运与国旗(奥运旗为主,甚至法国国旗)
3)派送奥运小赠品
4)敲锣打鼓,唱歌,跳舞(国际歌,奥运歌等——万人**同时万人高歌!欢迎大家提供歌曲主意,更加欢迎有音乐创作能力的朋友为我们专门谱一曲!!)
5)发送传单(解释中国***进步,揭露媒体的片面报道,解释西藏历史文章)
6)舞龙舞狮之类
7)如果条件允许,在现场播放VIDEO
8)集会的地方进行演讲
4.具体实施(最实际和最重要的部分)
**总负责人:吴睿 chinawurui@hotmail.com

1)警察局申请 负责人:吴睿 chinawurui@hotmail.com
目前由竞成律师事务所的任晓红律师义务帮忙,明天一早就递交申请。

2)法律保障
整个**由任晓红律师免费担任法律顾问。

3)安全(最最重要的部分!!!)
这次**一定会有藏毒分子骚扰,保障大家安全是最大的挑战和最重要的任务!大家一定要有安全和纪律意识!我们要做到打不还手,但必须善于躲闭和聪明的防范!
安全问题还要需要大家多出建设性的意见!法国媒体一定等着看戏吧,我们决不可以因为可能出现的而为西方媒体制造他们想要的话题!
战斗在法国-华人娱乐互动门户bbs.revefrance.com
英国伦敦: 4.19抗议媒体不实报道  
http://www.anti-cnn.com/forum/cn ... =page%3D1#pid130165

主题:抗议英国媒体不实报道,借此机遇向英国大众宣传事实  
时间:2008年4月19日 11:00-15:00  
地点:whitehall outside downing street -- 警察局已经批准了  
形式:沉默抗议  
目标:向英国大众宣传他们没看到的信息  
组织: 召集人:chai  
人事召集:玫瑰 jet (一般的报名** 请将姓名,学校,ID发送419china@gmail.com玫瑰的邮箱)  
外联组: 外联组报名请sanloua@hotmail.com (发送 苹果 ID 邮箱地址 电话特长)   
法律组:JET?! (需要 法律的 同学参加 很重要)  
物资:会计(sanloua和zoe请会计专业愿意参加的人 也报名一起监督),采购 有(采购,需要熟悉伦敦,有车最好)请发邮件报名(shawn@live.co.uk)  
策划:报名中shawn@live.co.uk(包括活动策划,现场秩序维护,需要几个强壮有力的男生!)  
宣传:报名中 419anti.bbc@gmail.com (需要 标语素材  设计横幅 了解美术知识 英文基本功好)  

欢迎大家加MSN群: group181727@msnzone.cn 询问进展,查看最新动态

荷兰阿姆斯特丹:4月19日宣传北京奥运!
http://www.anti-cnn.com/forum/cn/thread-13322-1-1.html
各位在荷华人、华侨,留学生,各位同胞及国际友人:
西方媒体最近一段时间对于中国西藏以及2008北京奥运会歪曲事实,肆意抨击的报道。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加深了西方民众对中国的误解并给2008北京奥运会带来了巨大舆论压力。我们作为在荷华人,准备用一种和平,合法且庄严的方式来宣扬我国奥运与统一这一不容侵犯的事实,表达海外华人对祖国和奥运会的全力支持。

我们决定在阿姆斯特丹组织一次**集会活动。时间拟定4月19号(待阿姆斯特丹市政厅批准),以和柏林伦敦的抗议媒体歪曲事实**同步。本次活动旨在宣扬奥林匹克精神,宣传北京奥运会,并借此机会向荷兰民众展现一个不同于西方媒体报道的快速发展的中国正面形象,揭露西方媒体的不公正报道。

为展示我中华儿女风貌,我们准备统一制定T-SHIRT(200-300件),统一制作集会使用的各种横幅,海报,以及购买国旗,制作并向荷兰民众派发宣传CD, 传单,等等。

本次活动希望能得到您的全力支持和参与。此外,在活动经费上也希望得到您的捐助,用于购买制作各种宣传材料。捐款完全根据自愿原则,捐款数额不限。希望您能为本次活动尽一份心意。

本次捐款由nijmegen 留学生同学同学会会代管

捐款账号: 61.33.24.048Name : Z.Li

Address: Nijmegen

截止日期:待定

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公布本次捐款的详细数额,请捐款人在捐款的同时注明自己的姓名,联系email,或联系电话。我们将对你的信息绝对保密。

为了便于管理和监督,请在捐款后在本贴后注明捐款数额和捐款人姓名或代号(请与转账单上保持一致) 。我们将在本次活动后及时公布活动的各项开支情况。本次活动的捐款余额,将由nijmegen 留学生同学同学会妥善保管,并用捐献于未来可能进行的各项爱国活动中或中国希望工程
punk-悠悠
2#
 楼主| 发表于 2008-4-14 01:07 | 只看该作者
转一个论坛的回帖:

让丫西方 JB闹去吧,它们那是和国际奥委会叫板,和中国无关。
中国政府马上应当做的是:所有来中国参赛的欧洲议会成员国的运动员在入境前必须签署一份协议,保证在中国期间不得参与任何支持ZD的行动,否则禁止入境。
鉴于目前形势,国际奥委会会同意的。如果国际奥委会不同意,那么就必须提出个让中国放心的可行方案交全国人大批准,来我地盘上开奥运就不能让我担心被分裂。
怕什么嘛,大不了把本届奥运开成亚非拉运动会。
punk-悠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4-14 03:3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人家搞non-violence,恐怕是不容易限制的。

我觉得这件事不要搞成中西方的对立,还是要多反思和沟通。要有理,有利,有节。西方媒体妖魔化中国是有其深刻原因的:人家怕你抢饭碗还是其次,最主要的是怕你成为独裁的强权而无法控制。伴随着中国国力,军力,财力上的强大,在这点上西方人的担忧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中国现在还不强,还有太多的国内外矛盾难以解决,盲目的骄傲是很危险的。此次西藏事件,外界是有不实报道,但是并不意味着中国政府在其中的处理方式是完全正确的。正相反,我们在处理危机的能力上非常幼稚,这正反映了长期以来搞一言堂,新闻不透明,不擅于倾听民意的弊端。这如何能说服别人信服你呢?





我不敢说自己很懂老外,但也在国外生活多年了。首先要承认绝大多数老外是很善良的,很友好的。其次,国际社会(尤其是发达国家)是乐于给中国发展的机会和空间的,毕竟对大家都是有好处的。不然,也不会有WTO的加入和奥运的承办。现在的问题是,当中国发展到比较强大的时候,必需要鲜明地向世界表明自己的价值观和责任。我们不能,也不可能再只一味地去发展经济而不考虑其他了。说白点,在国内搞经济污染环境,国人有意见也白搭,在国际上搞这套可不行。



我自己是中国人,屁股觉不会放在老外那边,但我必须说,无论有没有外部势力的干扰,中国的政治体制相对于其经济发展,已经显得越来越不协调了。社会要想发展,必须变革了。13亿中国人不能也不可能为老外打一辈子工。但是,要想提高竞争力,提高产业升级,就必须打破国有资本的垄断,消灭腐败,让经济拥有更高的自由度和创造力。我国目前国有资本占经济总量的绝大头,这是非常低效和危险的。就像主权基金一样,面临着低效和代理人诚信问题。我本人根本不相信政府会比私人还有效率的假设。就像外汇升值一样,改革的越晚越被动,最后是全民买单(通货膨胀)。政治改革也一样,如果不打破特殊集团的利益,不还利于民,中国经济的拐点就在眼前,再多的外汇也是废纸。在精神上,如果没有道义和信仰,就不能施王道,就难以得到老百姓和世界人民的理解与支持。中国是进步了,但是我们要看到更深层次的不足,才能在更高层次上发展。可以说,现在是又到了二次革命的时候。变革的好,中国会再上一个台阶,再拥有30年的繁荣;变得不好,恐怕保持现状都难。



中国现在强调要解放思想,往哪里解放?是发展民主还是满足于现在的红色(官僚)资本主义?必须看到道路是漫长的,曲折的和复杂的。充满了不确定性和风险。因此,争取一个和平和宽容的国际环境是重要的也是必须的。这就要求中国人不能头脑发热,盲目乐观。现在的现实是,一方面,我们经济的边际效率在下降(垄断和腐败);另一方面,和老外光谈经济是越来越不行了,因为你强了,人家认为这么强的国家在政治上不变革是危险的,也是不符合其长期经济利益的,中国必须要表明自己对国际社会的责任。



诚然,西方国家是有双重标准,有色眼镜。但是,我们必须承认,我们所从事的市场经济是建立在人家的基石上的,这就要求你要遵守人家的游戏规则。30年前我们自己搞的那一套,已经被证明是失败的。如果要打倒或推翻西方的标准,是否意味着中国要回到过去的老路上去呢?这值得我们反思。每一个国家都是有自己的国家利益的,但是西方社会的经济政治制度是有强大自我调节能力的,因为他能够吸纳更多的声音。中国的问题恰恰在此,多元化的社会结构和复杂的政治环境决定了政治上的极端谨慎和保守。社会如何创造一个更民主,更开放,更有生气,和更受监督的政治环境,可能将是一个更深刻的话题。我想,这个话题不久就会上国内的议事日程,可能表现形式比较含蓄。因为不这么做,中国将难以突破经济上的瓶颈。中国,要有海纳百川的气度。(欢迎拍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4-14 07:08 | 只看该作者
有非拉支持我们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4-14 09:26 | 只看该作者
让我们继续努力,彻底粉碎西方破坏中国的安定团结之企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4-14 09:39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mybaby
我觉得这件事不要搞成中西方的对立,还是要多反思和沟通。要有理,有利,有节。西方媒体妖魔化中国是有其深刻原因的:人家怕你抢饭碗还是其次,最主要的是怕你成为独裁的强权而无法控制。伴随着中国国力,军力,财力上的强大,在这点上西方人的担忧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

AGREE 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4-14 09:52 | 只看该作者
mybaby的分析非常的理性, 值得读和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8-4-14 10:28 | 只看该作者

深层次的思考

为什么三月份国内一点动静都没有,更有甚者有关西藏暴乱的帖子都会自动被屏蔽!海外华人动起来了,进入了四月份,国内才跟着动。有网友呼吁中国的宣传机构应该反思。其实应该反思的何止是国内的宣传机构!昨天渥太华超过万人的集会可是CTV仍然是轻描淡写并且没有改变立场。西方媒体的偏见何时能够消除?我认为只有在中国实现了精神自由言论自由和国内的老百姓也可以象国外的华人一样可以合法的集会游行表达心声的时候!

原文我转贴至文学城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4&postID=2166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4-14 10:51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mybaby
我觉得这件事不要搞成中西方的对立,还是要多反思和沟通。要有理,有利,有节。西方媒体妖魔化中国是有其深刻原因的:人家怕你抢饭碗还是其次,最主要的是怕你成为独裁的强权而无法控制。伴随着中国国力,军力,财力上的强大,在这点上西方人的担忧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欢迎拍砖)

简短的答复你的说法,你的说法虽然有点道理,但是就于西藏事件,我们绝对不可能让步,而且也不可能造成中西方对立,你所谈到的对立:国力,那是国民经济上的PK,军力,那是武力装备上的PK,财力,那是财政上的PK,这些方面的竞争和合作中西方始终存在,在这些方面,中西方政府都会采取任何措施以防垄断,但是跟我们当前所谈到的西藏事件,那是毫无牵连的,这是一个国家内政是否允许让其他国家和团体来干预的问题,这是一个国家的领土是否该被其他国家分裂的问题,任何一个国家,特别是强国,是绝对不允许的,试问美英法等国,哪个国家国民容忍的了此类事情的发生?西方若借此问题,来平衡其他方面的差距,那是极其愚蠢和猥琐的做法,这点大家完全不用担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4-14 11:15 | 只看该作者
[QUOTE=mybaby]
我国目前国有资本占经济总量的绝大头,这是非常低效和危险的。QUOTE]

请问这个数据哪里来的?90年代后中国资本结构的巨大变化已经是事实:

“十五”期间,社会资本结构多元化格局已经形成,股份制经济、个体私营经济成为民间投资的主要力量。2001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额为37213.5亿元,其中,国有经济投资额17607.0亿元,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为47.3%?非国有投资额19606.5亿元?非国有投资比重已占52.7%。民间投资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为44.6%。从所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看,民间投资仅比国有经济投资相差2.7%,直追国有经济投资水平。“ --《十五”期间社会资本结构的变化及其数据分析》

个人觉得权力与资本的结合才是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的主要症结。
[URL=\"http://www.ichinamag.com\"][/UR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5 16:48 , Processed in 0.057564 second(s), 39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