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50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谊] 破罐子破摔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11-11 0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偶计划12月初到蒙,现在正忙于办理汇款,整理东西。哎,好麻烦啊,看着自己大包填完塞小包,小包塞完又填书包,怎么感觉还是少很多东西,没办法,孤家寡人嘛!在这里想问问各位老鸟从北京托运东西到蒙贵不贵啊!
温馨提示
本站接到网友举报,有人发布招聘(保姆管家、助理文秘、中文教师等)、交友和送宠物等信息,目标主要是针对女士行骗。为了增加欺骗力度,有的招聘中留了本地电话号码,那些电话号码实际上都是虚拟号码,其实他们人不在本地。建议大家提高警惕,不要随意提供个人信息并与对方纠缠,谨防“杀猪盘”。
2#
发表于 2003-11-11 04:02 | 只看该作者
这里是加拿大,不是艾塞额比亚,不需要带太多东西,尤其是生活日用品.2个行李箱足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3-11-11 08:5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其实我开始东西到不是有很多。就是我第一次出去,想想这也要带,那也得备着,小箱子就慢慢鼓起来了。还有被子这类的太占地方。听说那里学校不准备这些东西。搞不好要真的裸睡了,呵呵开个玩笑。希望大家能建议一些比较实用的东西带,我学建筑。这里谢谢大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3-11-11 10:12 | 只看该作者
被子可以买可以抽气的真空袋装,很节省体积.你去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3-11-11 13:58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带点值得一带的吧.......

花椒 + 大料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3-11-11 14:09 | 只看该作者
被子最没必要带了,有一厚一薄足以,这里室内温度几乎恒定。我就后悔带那么多被子,都没地方搁,以后搬家更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5 16:48 , Processed in 0.043999 second(s), 39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