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12
返回列表
楼主: 大小写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人请不要害自己人-也说中国人要帮衬自己人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11#
发表于 2010-3-27 22:24 | 只看该作者

直把党(国)奸作汉奸!

没听说过:一不偷:二不抢;三不参加共产党吗!
“87年我离开医院前夕和我同事说过,把当时的中国所有科级以上的官员全部拉出去枪毙,大概按当时的法律只会冤枉10%的人,包括我自己。”现在的法律只会冤枉0.10%的人
说实话,保皇派和搅S棍们都是一丘之貉——真正的汉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0-3-29 23:47 | 只看该作者
既然选择了移民之路,就要设法尽快适应新生活。我的观点是移民头几年,尽量少与讲中文的人接触。等到语言过关,生活相对稳定后,则要为华人社区作点贡献,比如在这个网上写点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0-7-12 23:27 | 只看该作者
第一次发贴,来美国加拿大快20年,唯一一次刷卡,被多收钱的是在费城的一家规模不小的华人店铺,打电话给信用公司,说是他们故意做的,看来不是首次犯,听羊人这样说,很难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4 18:05 , Processed in 0.037033 second(s), 26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