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ost by Bonn 太多事实构成了史上最容易的证明:中共治下,百姓如蝼蚁,民权和保障无从谈起。还是林书记说得好,“只不过是屁”
Post by ESG 林书记的“屁”说得很好。在地球的另一端,某些黄皮加拿大人连下一代都被强制进法语学校了,却连个屁也放不出来,看来假如中国的老百姓算个屁的话,而某些黄皮加拿大人连个屁也不算。问题是连屁也不算的黄皮加拿大人却每天自慰着享受“民主”和“民权”。
Post by Bonn 此ID立场很可疑,统战不得力。
Post by ESG 黄皮加拿大人阶级斗争的弦绷得真紧,又准备发动群众斗干部了?:eek!:
Post by Bonn 相比中共利益集团搜刮百姓的手段,拥共者的辩护水平就差多了,左右倒腾也只能泼脏水,很可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5 21:05 , Processed in 0.055463 second(s), 38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