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65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滯臺中國人是我臺灣國社會的亂源,要求把國民黨全體遣送回中國!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20: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國民黨和共產黨的紛爭是中國的內部事務,我們臺灣國本著不幹涉別國內政的原則不予參與。並且我們臺灣國出於人道主義很願意幫助中共政府以外國軍隊的身份協助其圍剿國民黨。為臺中兩國的建交奠定友誼的基礎



國民黨恨共產黨,可是我們臺灣國人不恨共產黨。因為共產黨是貴國的黨派,與我國無關,我們一向尊重並且不過問鄰邦的內部事務。在此,希望中國人能早日把滯留在我們臺灣的國民黨遣返回你們國家。


我們偉大友好的臺灣國國民,願意為兩國建交奠定堅實的基礎。國民黨希望進攻中國,而我們臺灣國國民則對中國人非常友好,我們沒有侵略貴國領土的意圖。希望中國人能看清事實
2#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20:54 | 只看该作者
臺灣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友誼將名垂史冊,讓我們一起埋葬中華民國吧!

臺灣國和中國要世代友好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17:43 | 只看该作者
臺灣國是可以和中國友好相處的


我們臺灣國不會反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12-8 18:14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中华民族”这个词

看到过一个比喻:

五个手指争着说自己如何如何不同,可他们往下一看,看到了手掌。原来他们的根是一个。

作为一个民族,掌握政权与否并不是一个民族存在的标志。历史上,中国的政权几次丧失在外族手中,不但中华民族没有灭亡,而且把外族也同化了。这是中华民族的胸怀。

一个民族的标志是他的文化,拥有并尊重共同的祖先,使用相同的文字等等。

拥有政权而失去了自己的文化的民族,其实已经灭亡了。我不敢苟同说:埃及还是一个文明古国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12-9 23:37 | 只看该作者

真要是"皇军"把你妈干了,你也有一半的闽南血统

你要是高山族的还是同胞呢,否则你得下海了,陆地上没你呆的地.欧美人大多认为台湾人就是中国人,新加坡人都不例外.去日本呢估计就你的德行嫌你骨头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12-10 00:02 | 只看该作者
四海之内皆兄弟,下边是什么来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12-10 00:24 | 只看该作者
明显挑拨是非,没准和大纪元报纸是一伙人
请问楼主是中日混血还是中荷混血,没准是大陆来的为了赚钱昧着良心说话,小心半夜鬼敲门

Post by WeTaiwanese
臺灣國是可以和中國友好相處的


我們臺灣國不會反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8-12-10 00:40 | 只看该作者
狗屁,台湾是中国的称谓,一看你就是大陆来的汉奸冒充弯弯,就是来找骂的。

台湾跟我们花瓶一样,看上去光鲜,一碰就碎,成立台湾国还不如加入我们成为花瓶国呢,至少货真价实,真正易碎大花瓶。咔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12-10 00:56 | 只看该作者
我说楼主这傻子,您是不是脑袋秀逗了??从哪冒出来个台湾国??敢情您老人家是打火星来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12-10 01:13 | 只看该作者
To WeTaiwanese:
你怎么恩将仇报呢?没有国民党,台湾是日本的一部分。没有国民党那来的民进党?你还是祈祷国民党繁荣昌盛吧,否则GCD去了,你等肯定被镇压了!你是没死回儿,不知道国民党对你的重山之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5 14:33 , Processed in 0.054015 second(s), 39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