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ost by lalachai 我也想去, 但我没车 :frown: 可怜的我
Post by APPLE05 我们有两个人想去,但没有车,如有人开车去,有空位的话,请跟贴,或与我联系VICKYZWP@hotmail.com. 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7 13:52 , Processed in 0.041508 second(s), 29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