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各位蒙城英雄,
大家好. 温哥华的橙子真的来了.
带着大嘴美女一起来的.
蒙城华人网上介绍的那家在Park Ave的新移民接待站,
简直是, 利用这个站点,纯做广告. 既不是华人的服务人员, 也没有任何新移民接待的服务.
建议大家不要去住.
会很失望,也很贵.
但住什么地方, 我还没发现什么好地方.
我们就像流浪狗一样, 乱撞. 撞到有人贴在
本站的出租房屋广告上, 一位叫梁太的香港人
在Downtown ,像办公室一样的房间里, 住下.
价钱很核算, 2人, 15元一天. 但不知她是否还会
接受临时的住宿者. 其实,她想找的是长期居住的人.
哦.....说不明白了. 反正, 都是特例. 对后来的
移民, 未必可借鉴.
移民的开始, 会很迷失. 但只要你有颗明明白白的
心, 知道自己要什么, 是不会倒下的.
就算最开始住的地方很贵, 没关系, 那就当你付的学费
好了.
建议大家到
McGill 或 Concordia 这样的大学去看看房子.
一开始,住市中心还是不错的. 交通方便, 多些资讯.
慢慢熟悉这个城市了, 再搬.
要接受一个现实. 不是加拿大一切不熟悉让你付出代价,而是一种进入完全不同的层面, 每个人都会付出的
"Switching Cost". 那是应该付的. 有了那种心态,
就不会太慌张. 定力, 在这个时候很重要.
不说了, 唐人街, 桃园饼屋旁的SinoNet Cafe 真贵,
一小时, 要6 元上网费.
我想搭车去多伦多,和尼亚加拉瀑布.
有人去吗?
只要本星期五上午我能去面试,其他时间都行.
或者有去, Quebec city 的也行.
打我的手提:604- 760 5298
我分担汽油钱,外加请吃一顿中餐. 被太贵就行.
我不太富,只是豪爽. 呵呵.
有人愿意带我在蒙城玩, 我可以换带你在温哥华玩.
橙子
半个温哥华,半个蒙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