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44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办什么移民?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2-1-15 13: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现已移民到加拿大,但我的男朋友还在国内。本想等他移民面试后来
加团聚,没想到新移民法出台,他面试成功的希望很小。想和他结婚给
他加配偶分和在加亲属分,但是不知道移民官会怎样看这样的案例。会
不会拒绝他的技术移民,让他去办配偶移民?
我们目前不想选择配偶移民,因为他过来后会有各种限制,他能以技术
移民出来是最好的了。
请大家见人见智,给我出出主意
2#
发表于 2002-1-15 18:20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配偶移民会有限制。我听说没有什么不同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02-1-15 22:46 | 只看该作者
好象不能读COFI,上学也不能申请贷款,可能还有其他的我不知道。
过来以后半年都找不到工作,不是很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2-1-31 15:31 | 只看该作者
独立移民要4-8年,而且有不一定成功。到那是再办团聚,别人会不理解你们为什么那么久才团聚。补助能有多少,只不过是三四个月的工资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2-1-31 18:14 | 只看该作者
读coffi 可以,好象有钱拿,也可以申请LOAN, BUT NO BURSAR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2-2-1 00:38 | 只看该作者
日久生變,越快越好 !
Loan & Bursary are the sam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2-2-1 00:42 | 只看该作者
日久生變,越快越好 !
Loan & Bursary are the same with independant immigra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3 19:57 , Processed in 0.045237 second(s), 40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