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 ~/ N" q, n9 M9 a
首先真的很感谢您能在完忙之中抽空回复我,我之前也把自己所发的帖子回头看了一遍,不知道哪里有得罪您的地方。我思维简单,一根筋。所以有什么不妥尽管直言。我也是不怕丢失颜面的人,因为我觉得丢失颜面而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这是非常值得的。可是您一直对我有着很深的成见与误解,而我却不知其理,我很乐意与您交流,您若觉得交流无效甚至是浪费了您的时间,再把我删了也是可以的。我发帖是想问一问大家对一些事情的看法,也把自己的做法说出来。希望听取大家的一些看法与意见。因为人无完人,我可能很多事情站在自己的这一边来看是对的,站在别人的一遍就是错的,而我又思维简单。所以来这群英荟萃的地方分享一些心得与体会。若您能在完忙之中加微信私聊,在下则感激涕零。鄙人微信“webbplace"若您认为浪费了您的宝贵时间,也充分的理解。最后很感谢您可以回帖。
t3 p S1 Q8 j+ l) _可能是我们年少无知,经常可以遇到有朋友发帖问“要买车,是否方便借一点”“这个月马上又要交房租了,是否方便借一点”这样的信息在朋友圈,一年之内也能收到朋友需要借款的各类信息。所以突然想起来前几年黄宏老师小品里的一句话“这年头,哪个人不欠钱,哪个人又不被欠。”真的挺有感触的。哎,其实说真的这段时间一个感悟就是“宁可找银行,cash store"这样的地方去借钱,信用卡用一点也不找朋友借钱了。可能还是涉世未深,我觉得朋友有时候真的没有银行这些靠谱。因为有时候觉得向朋友借钱,借到了,还清了感觉还是会让人有些不舒服,借不成有时候对方还对自己有意见,而与银行打交道就会发现无论借不借的成,还是很好的打交道,去银行办事,前台还是很客气的对自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