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86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加国总理公开反华,要让北京奥运开不好 zt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4-4 15: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国总理公开反华,要让北京奥运开不好

环球华网    作者: 李牧    2008-04-04 11:55:08


哈帕周四晚,在罗马尼亚宣布他不参加北京奥运开幕式,同时再次大谈西藏人权。你出不出席是你的事,可开着北约峰会,也要专门和记者谈北京奥运,这么高调做什么? 哈帕到现在还把西藏骚扰责任强加到中国政府头上。假如到2010年还不下台,难道哈帕先生会在温哥华冬奥会前专门惹一下魁独主义者?达赖一伙人,作成这样,都不承认反对奥运,哈帕却把奥运和西藏紧紧联系在一起。哈帕简直就是个政治流氓。

最近几个月,我的信箱连续两次收到政治广告,全是保守党的,针对目标是自由党。可见保守党在随时准备大选。加拿大这个国家,谁当总理都差不多,特别是在少数执政背景下。但这对哈帕不同,他不当总理就得换行当。

哈帕高调杯葛北京奥运,是主动放弃修好中加关系的最佳机会。他已经公开加入反华阵营,成心让奥运会开不好。捣乱者们以人权为借口,真实目的还是遏制中国。中国的人权进步、对外开放、新闻自由,需要在发展中争取。连场运动会都开不好,这个国家怎么发展?

一个对中国态度客气的总理在台上,和一个极度反华的总理在台上,对加拿大的华裔族群是不同的。总理对中国友好,至少华裔族群不必担个间谍嫌疑,只有极度反华者才会相信加拿大有一千中国间谍。

哈帕现在是少数执政,已经举止如此嚣张,如果他坐稳了椅子,眼睛中肯定没有华裔族群的任何位置。相信那时候,他绝不会在声称加拿大有一千中国间谍后很长时间,再补充声明有一千间谍与普通华人无关。

加国华裔同胞,为了未来的生活安定,有必要发挥自己的选票作用。即使不能把哈帕搞下台,至少要想办法让他继续少数执政。一定要让反华政客知道一下,做人有底线,过于挑衅不好玩儿。 (原题:加国华人,有必要对哈帕说“不”)
2#
发表于 2008-4-4 20:13 | 只看该作者

对付小哈简单

只要告诉他冬奥会他会收到同样的杯葛就是了。到时候俺们都到温哥华去散发传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4-5 17:43 | 只看该作者
布什下台了,哈巴也差不多了。明显的没有才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4-5 17:47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betweenq
布什下台了,哈巴也差不多了。明显的没有才能。

“无才能”?? 所以少数政府能撑这么久?Harper对外玩的就是人权牌,好争得国内善良大好人们的支持,反正石油矿产木材都是紧俏货,才不怕抵制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4-5 18:1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不要理这个人。今天是周末,精神病院看管松,所以有人到处乱跑。
Post by Bonn
“无才能”?? 所以少数政府能撑这么久?Harper对外玩的就是人权牌,好争得国内善良大好人们的支持,反正石油矿产木材都是紧俏货,才不怕抵制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4-5 18:25 | 只看该作者
让温哥华也开不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5 17:03 , Processed in 0.048605 second(s), 35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