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ost by s030604 刚才看电视画面,在St-catherine上的示威群众被大批警察追赶,并被迫做鸟兽散,有示威者在被追击时摔倒在雪地上。怎么美国、欧洲以及联合国有关部门没有出来呼吁魁省或加拿大保持克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5 15:41 , Processed in 0.041366 second(s), 32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