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ost by asun 千万别去给华人丢脸了。 展示我们族裔的面貌、风采、文化可以,喧宾夺主地搞政治,没有一个人不反感的。 你的婚礼,我去那里搞我的“活动”,你欢迎吗? 华人组团庆祝,我支持,但国庆日,主体必须是爱国--不是爱你的祖国,而是爱你做过“爱的宣誓”的加拿大。
Post by asun FLG恶心,我们不要学它。 我们要搞,就展示我们昨天的悠久灿烂的文化,今天的建设成就、科技发展,人民在物质、文化方面的生活水准,别让乡下的魁瓜都以为中国都是比他们村还穷的乡下。最主要的是展示加拿大华裔在产业、科技、艺术方面的成就,提升我们的族裔形象。 什么藏独啊,奥运啊,都已经政治化了,国庆游行时,必须避开这些主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5 20:16 , Processed in 0.053749 second(s), 43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