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14041|回复: 1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参加七一加拿大国庆日游行的动员通知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2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6月13日星期四晚七点,在中华文化宫305室举行了今年华人社区参加七一国庆游行的准备会议。齐心社代表梁鸣等参加了会议,并为会议提前准备了初步方案。
文化宫青年部负责人Jimmy Chen首先通告已经得到游行的许可,希望能组织多一点人参加。王李芹美主席表示希望这一次华人社会能够再次团结起来,显示华人社区的力量。******邵礼平主席表示这次游行最主要希望突出两点,其一,表示华人社区支持奥运的心愿,其二,表示华人社区对加拿大社会,对魁北克社会的感谢。
文化宫徐安娜小姐首先表示大使馆已经同意借出56个民族的服装,下周可以去拿。大使馆同时会提供相当数量国旗和加拿大旗。Jimmy初步介绍了去年华人社区参加游行的情况。去年华人社区不算XX功只有30多人参加,希望今年可以大大突破去年的水平。Jimmy后来确认今年华社至少出动200人以上。
会议确定今年游行总的负责人是Jimmy Chen, 徐安娜作为主要协调人。梁鸣(Martin)同时也作为游行的重要召集者。
会议确定文化宫方面提供舞狮队,醒龙武术院提供舞龙和武术表演队。枫叶学院负责组成一个10岁左右小孩子的组,齐心社负责组织奥运体育组。Mcgill学生会等负责牵头组织扮演56个民族的学生组。江浙同乡会负责联系川渝同乡会组成感谢加拿大和魁北克的华人群众队伍。

为了做好这次活动,齐心社现在动员大家踊跃报名参加这次游行,欢迎大家在游行之前担任活动义工,也欢迎大家继续为活动献计献策,欢迎蒙城各专业协会或者各类同乡会报名参加。我们现在主要征集参加体育组游行的朋友,希望自己准备适当的体育道具,如果能表演太极拳等更加欢迎。如果愿意参加其他组的游行,特别是有文艺特长的,也都欢迎和我们报名。这次活动之前还需要大量的义工,如果谁有时间和热情,请与我们联系。联系我们可以回帖报名,也可以电话 514-8238898 Martin。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感谢你们的各种建议。 祖国万岁!
2#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23:26 | 只看该作者
齐心社曾经设想这次游行能突出满地可华人的力量,希望能广泛动员各界华人精英和对本地社会有影响力的社团。比如餐馆会,便利店协会,中医商会,教授协会等等,还有比如本地华裔小姐,代表加拿大参加京奥的本地华人运动员(潘文源),各类艺术家等. 欢迎有这方面资源和建议的朋友和我们联系。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感谢你们的各种建议。 祖国万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6-13 23:36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前年的7/1国庆游行我看了。 华人中只有FLG的队伍, 还挺庞大的,有许多的道具和各式服装。 给西人的感觉是FLG代表中国的文化, 哈哈!

华人的主流团体也应该积极的出来亮相一下了。 舞狮子,舞龙, 在广东老家看的多了。有没有其它的杂耍,也拿出来溜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6-14 11:05 | 只看该作者
也为了展示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嘛,嘿嘿。 总不能让中化文化给xx功代表了, 多丢脸啊。 前年国庆的时候, 我看了。感概啊! 难道咱中国移民没有露脸呢?很多其它community都出来展示他们的文化。

Post by asun
千万别去给华人丢脸了。
展示我们族裔的面貌、风采、文化可以,喧宾夺主地搞政治,没有一个人不反感的。
你的婚礼,我去那里搞我的“活动”,你欢迎吗?
华人组团庆祝,我支持,但国庆日,主体必须是爱国--不是爱你的祖国,而是爱你做过“爱的宣誓”的加拿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6-14 13:24 | 只看该作者
同意! 好马就出来遛遛!


Post by asun
FLG恶心,我们不要学它。
我们要搞,就展示我们昨天的悠久灿烂的文化,今天的建设成就、科技发展,人民在物质、文化方面的生活水准,别让乡下的魁瓜都以为中国都是比他们村还穷的乡下。最主要的是展示加拿大华裔在产业、科技、艺术方面的成就,提升我们的族裔形象。
什么藏独啊,奥运啊,都已经政治化了,国庆游行时,必须避开这些主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6-14 18:51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asun
千万别去给华人丢脸了。
展示我们族裔的面貌、风采、文化可以,喧宾夺主地搞政治,没有一个人不反感的。
你的婚礼,我去那里搞我的“活动”,你欢迎吗?
华人组团庆祝,我支持,但国庆日,主体必须是爱国--不是爱你的祖国,而是爱你做过“爱的宣誓”的加拿大。
支持。很多事情要适可而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6-14 18:59 | 只看该作者
56个民族的服装?不是给汉化了就是闹独立的,还好意思显摆呢?更搞笑的是真有一票人想跟轮子们抢舞台,看来侨领们不想玩阳春白雪改练大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22:13 | 只看该作者
这次活动的要求是非政治化,非商业化,如同一些朋友讲的,华人社区参加活动的目的就是展示华人对加拿大的热爱,展示华人融入加拿大社会所取得的成就。华人社区在保留自己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要融入主流社会。有人说多元文化的概念在加拿大正在逐渐让位于文化融合。我们不要喧宾夺主,我们要有技巧地展示我们的成就。
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感谢你们的各种建议。 祖国万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6-14 22:36 | 只看该作者
七一,庆祝伟大、光荣、正确的啥成立多少周年来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08-6-14 23:34 | 只看该作者
演咱们的小品吧?潘长江,赵本山什么的哈哈哈,这些可是中国人最喜欢的东西。哈哈,还悠久历史文化呢,尽是瞎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5 20:16 , Processed in 0.053749 second(s), 43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