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102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南海將推「還權於民」政改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9-5 06: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发表于 2008-9-5 09:36 | 只看该作者
拥护支持「還權於民」

"中央提出來的公眾要有知情權、表達權、參與權、監督權、選舉權等" 这个出发点好.

还有一个角度可以考虑: 加强私有化, 减少集权, 具体就是少收点税, 减少国企, 从行政管理为主逐渐转移成以法律管理为主. 在市场经济和法治的基础上,
人民的知情權、表達權、參與權、監督權都更容易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9-5 09:44 | 只看该作者
Asun说过的嘛,胡哥表现还是比较趋于“民主”的嘛。以后的习某就未必了。太子党缺乏对民间的同情和了解。不过Hammer说过,国际一体化的趋势,GCD也无法一手遮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9-5 10:4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事得抛弃感情考虑. "同情"是个不值钱的东西.
H说的有道理, 这是大趋势, 国际和国内,
胡哥习哥的个人倾向跟群众得平衡, 我说的群众从街头小贩到政治局.
集权从经济到政治都行不通, 必须找到零活机动的方式, 恰巧灵活机动又是相对公正的形式.

我对中国的民主进程非常看好, 主要根据是我对我的同辈看好, 同学们, 为中国的民主化加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9-5 16:46 | 只看该作者
C同学的眼光还是很未来的嘛。你看,现在国内都很少提什么社会主义,提到的多的还是市场经济了。其实,我估计几位领导同志也纳闷,我们现在走的是啥子路嘛?缺少思想灵魂人物了,C同学可以利用闲暇时间,好好研究一下自由社会的体制问题,尤其把重点放在中国化的自由民主进程上,然后参一本到国内的思想界,到时候,我们蒙城华人打个横幅,“C同学你好”,送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9-5 20:29 | 只看该作者
民主不能急于求成,要考虑到经济条件、法律制度、人民素质的配合,循序渐进搞民主
Post by Hammer
C同学的眼光还是很未来的嘛。你看,现在国内都很少提什么社会主义,提到的多的还是市场经济了。其实,我估计几位领导同志也纳闷,我们现在走的是啥子路嘛?缺少思想灵魂人物了,C同学可以利用闲暇时间,好好研究一下自由社会的体制问题,尤其把重点放在中国化的自由民主进程上,然后参一本到国内的思想界,到时候,我们蒙城华人打个横幅,“C同学你好”,送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9-11 07:35 | 只看该作者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8-9-11 20:12 | 只看该作者
限制公车多少年,结果失败;

严打吃喝多少年,还是失败;

遏制贪腐,根本就成了笑话;

如今幻想分书记的权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5 20:15 , Processed in 0.049337 second(s), 37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