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81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汉奸是这样炼成的(转帖)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9-2 0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汉奸是这样炼成的(转帖)

你也许看过电影《地道战》,在这部影片里有一个汉奸叫孙进财,这不是编剧和导演的臆造,这是发生在华北平原的一件真实的历史,也是那个年代的写照。
     孙进财真有其人吗?回答应该是肯定的。   

     孙进财河北、保定人,生于1901年腊月十三。孙进财家中十分富裕,有房屋七十余间,地2000余亩。家里除了保姆、奶妈、厨子等另雇有长工十八、九人,这些长工既在他家做地里的农活,也兼着他家的家丁,家丁们每人都配有长、短枪,孙进财则是左右各一只崭新的德国造二十响。孙进财的父母死的较早,又加上孙家只有一个儿子,因此,才刚刚二十出头的孙进财就开始掌管家中的一切事务。
    1938年“七七卢沟桥事变”后,国民党军逐渐撤出河北,孙进财一看日本人来了,国军走了。他这么大的家业靠谁保护,而且日本人来势汹汹。
    目光短浅孙进财认为国家完了,日本人要当政了。而孙进财为了保住自己的家业,认为只有投靠日本人做主子。
    1939年7月孙进财带着全部家丁,进城投靠日本人当了黄协军,做了日本鬼子的帮凶,此后不久,日本鬼子成立便衣队,孙进财又携其家丁一起成了汉奸便衣队,孙进财当上了便衣队队长,其家也从乡下搬到了城里。   
    自从孙进财当了便衣队长,便成了当地一个欺行霸市、欺男霸女无恶不做的地头蛇。孙进财在当地民愤极大,老百姓只要一提起孙进财便恨的咬牙切齿,连2、3岁的小孩夜里闹人,大人说一声“孙进财来了”孩童马上停止了哭闹。老百姓纷纷找到八路军武工队,要求锄掉孙进财这个汉奸。
      1943年10月八路军武工队应当地民众的要求,于25日派出一个三人小组,当晚秘密潜入孙进财家将其处决。为人民群众除了一大害。
最讨厌那些忘恩负义的家伙。
2#
 楼主| 发表于 2008-9-2 01:22 | 只看该作者



民主精英画象...黄皮--白肚--黑心... :cool:



.
最讨厌那些忘恩负义的家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9-2 01:30 | 只看该作者
老梁的素质和品位还有不举的生理条件,就去参加以下活动吧,别跟这儿天天献丑了。

a_老梁01.JPG (0 Bytes, 下载次数: 110)

a_老梁0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08-9-2 01:41 | 只看该作者
傻Bonn的老婆把这些别人的性能力都让傻bonn来公开了, 难怪你叫傻Bonn呢.
Post by Bonn
老梁的素质和品位还有挺举的强生理条件,就去参加以下活动吧,别跟这儿天天献丑了。
最讨厌那些忘恩负义的家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8-9-2 02:02 | 只看该作者
不顾对错的否定是没有思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9-2 02:05 | 只看该作者
梁不举,很同情你这大脑和小弟都没戏的老loser,白天挥血旗,晚上用血旗裹着治不举。






主啊,我有罪,不该揭人伤疤,哪怕他是迷途羔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9-2 09:28 | 只看该作者
Bonn同学太不象话了,该到“同学堂”里面壁思过一下了,一个楼里的连续2个帖子都是没有品味且非常低级的,莫非最近老板“拖欠工资”了,以此象老板“叫板”?还是被炒了,恢复“身”了?
Post by Bonn
梁不举,很同情你这大脑和小弟都没戏的老loser,白天挥血旗,晚上用血旗裹着治不举。


主啊,我有罪,不该揭人伤疤,哪怕他是迷途羔羊。
Post by Bonn
老梁的素质和品位还有不举的生理条件,就去参加以下活动吧,别跟这儿天天献丑了。
网络小迷羊nihaoquebec,左手拿菜刀(流氓马甲rnmbd),右手捧着假文凭(书生马甲W2S),大伙小心啦。: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8-9-2 20:10 | 只看该作者
傻Bonn他气疯了啦,因为他原以为别人不举谁知道他老婆也让人搞了,还回家跟傻Bonn说"你连疯牛脑那B都不如,人家才牛脑了,你傻Bonn连上下都残了,真是废Bonn一根,去睡阳台去,我再找九九重阳天爽爽上"...
Post by Hammer
Bonn同学太不象话了,该到“同学堂”里面壁思过一下了,一个楼里的连续2个帖子都是没有品味且非常低级的,莫非最近老板“拖欠工资”了,以此象老板“叫板”?还是被炒了,恢复“身”了?
最讨厌那些忘恩负义的家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9-2 20:14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公元2009
傻Bonn他气疯了,因为他原以为别人不举谁知道他老婆也让人搞了,还回家跟傻Bonn说"你连疯牛脑那B都不如,人家才牛脑了,你傻Bonn连上下都残了,真是废Bonn一根,去睡阳台去,我再找九九重阳天爽爽上"...

老梁不举日久才给老婆踹了,到处追老丑女性又屡屡吃瘪,我同情老梁,介绍适合他的场所,省下钱好教育下一代,免得跟他老子一样终身失败,人到老年又穷还傻且JB没事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9-2 20:31 | 只看该作者
拜托啦 傻Bonn你家的都让牛脑及九九重阳使用了,你还好意思天天上这献丑啊?你赶紧跳圣老伦河去吧.
Post by Bonn
老梁不举日久才给老婆踹了,到处追老丑女性又屡屡吃瘪,我同情老梁,介绍适合他的场所,省下钱好教育下一代,免得跟他老子一样终身失败,人到老年又穷还傻且JB没事干。
最讨厌那些忘恩负义的家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5 20:16 , Processed in 0.058858 second(s), 42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