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1246|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风雨飘摇撼上合,貌合神离近散伙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2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老毛子从格鲁吉亚挖出两块“独立”国家,想重现孤星共和国,可惜往日的强盗们都道貌岸然的一致反对,中国小弟也有类似隐痛,其他小国更是兔死狐悲,这个以对抗西方为己任的上合看来就要走OneChina的老路了。这领导操蛋,组织就得完蛋。
2#
发表于 2008-8-28 20:41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借宝地给同学聚会做个广告,谢谢。

https://www.sinoquebec.com/bbs/showthread.php?t=573536

Post by Bonn
老毛子从格鲁吉亚挖出两块“独立”国家,想重现孤星共和国,可惜往日的强盗们都道貌岸然的一致反对,中国小弟也有类似隐痛,其他小国更是兔死狐悲,这个以对抗西方为己任的上合看来就要走OneChina的老路了。这领导操蛋,组织就得完蛋。
网络小迷羊nihaoquebec,左手拿菜刀(流氓马甲rnmbd),右手捧着假文凭(书生马甲W2S),大伙小心啦。: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8-28 21:50 | 只看该作者



发帖言语恶毒的,也就两种人

一种,是轮子,通常喊口号。不必理会。



另一种(Bonn)就是在国内贪官污吏之间的尔虞我诈的争斗中,败下阵的失败者。他们感觉遭人暗算,却已失去了翻身的机会,感觉自己窝囊又废物。所以满腔幽怨 。回他的贴与之理论,他会觉得激怒了你,心里的怨毒会减轻点。这种人,看似反华。其实是反中国人,是反人类。用狂妄自大来掩盖内心中对自己的憎恨。


以后看到这种人或贴,想啐的,啐一口,或者不理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8-8-28 22:0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8-8-28 22:10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david3549tw
普丁只會用赤裸裸的暴力,拿不出什麼道理說服人,這,難以結交盟友的.

俄国人处事,深谙“一力降十慧”,过程很爽,后患无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8-8-29 00:09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david3549tw
普丁只會用赤裸裸的暴力,拿不出什麼道理說服人,這,難以結交盟友的.

布什在伊拉克就是以理服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8-8-29 00:1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08-8-29 00:32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david3549tw
當然不是.我沒這麼說.你的邏輯不對.

布希肯定是錯的,否則美國人與世界各國不會那麼反對他.

Bush对伊拉克开战符合美国的全球和长远利益,尤其是美国可能面临衰退的背景下,更需要牢牢控制石油话语权,而今美国一手严控中东石油,一手通过格鲁吉亚搞僵欧盟俄罗斯关系,就把欧日牢牢拴在自己战车上,保证美国的全球话语权,而且日后美国经济有个什么闪失,其他发达国家就不得不出来帮忙堵漏洞。

中东石油不是美国能源进口的主要来源,因此美国和伊朗就算时不时唱红白脸也无损美国大局,只苦了欧日和对能源万分饥渴的中印等国。就算日后中东打成一锅粥,美军挑翻查韦斯抓紧尼日利亚再有加拿大的保证,美国能源也不成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8-8-29 08:45 | 只看该作者
Bonn左手大捧自由、民主话语权来攻击母国,而右手挥舞着利益大旗为美国爹说话。我说什么来着,“Bonn越来越nihaoquebec了!”,有的本事就是专挑可以说的说,避而不谈不能说的。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的你我而言,美国攻打伊拉克所造成的人类最基本的权利-生存权的丧失,你真是一点都没有看到,还假装“客观的”评价起美国爹的“聪明”来了。你说你不是“一面倒”的思维,还能是什么。

大伙放心,提起母国中国给苏丹运武器拿石油,Bonn又有不同于对待美国爹的另外一番言论了,是不是叫支持战争了呢?我说过,Bonn和“西方媒体”具有着高度吻合的“嗅觉”。这也是Bonn标榜的新闻自由,的确很自由,自由的“逮住什么说什么”,你说你是不是越来越nihaoquebec了?


Post by Bonn
Bush对伊拉克开战符合美国的全球和长远利益,尤其是美国可能面临衰退的背景下,更需要牢牢控制石油话语权,而今美国一手严控中东石油,一手通过格鲁吉亚搞僵欧盟俄罗斯关系,就把欧日牢牢拴在自己战车上,保证美国的全球话语权,而且日后美国经济有个什么闪失,其他发达国家就不得不出来帮忙堵漏洞。

中东石油不是美国能源进口的主要来源,因此美国和伊朗就算时不时唱红白脸也无损美国大局,只苦了欧日和对能源万分饥渴的中印等国。就算日后中东打成一锅粥,美军挑翻查韦斯抓紧尼日利亚再有加拿大的保证,美国能源也不成问题。
网络小迷羊nihaoquebec,左手拿菜刀(流氓马甲rnmbd),右手捧着假文凭(书生马甲W2S),大伙小心啦。: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8-29 12:02 | 只看该作者
Post by Hammer
Bonn左手大捧自由、民主话语权来攻击母国,而右手挥舞着利益大旗为美国爹说话


对本国百姓必须自由民主,对他国则要利用掠夺,这就是一个合格的政府。

对内,镇压百姓,彻底愚民;对外,不论大小,皆舔屁股,这种政府的支持者很令人惊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5 20:15 , Processed in 0.052858 second(s), 39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