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ost by Yourneighbor;3215740 有专门厨房,有场所。 欢迎吃货们加入美食同盟(会员制restaurant,restaurant只对会员开放,提前订餐,享受美食)
Post by Yourneighbor;3232607 all is welcome
Post by 美食美酒;3232840 楼主主意不错,但在蒙城不太现实,这里真正的吃货太少,平时肯花钱找美食人的几乎没有,普通餐馆都不太去的人怎么会关心会员制的场所。 我的qq美食群有几年了,组织在家吃个火锅还可以,要去吃法餐,品酒几乎没人响应,你去隔壁美食版看看,最火的帖子是10元快餐和怎么自己酿酒做豆腐包子之类!谈美食的无人问津。 楼主如果你的目的是经营生意的话应该市场不大,如果是兴趣爱好那就更是会令人失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5 15:40 , Processed in 0.046865 second(s), 39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