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ost by Vickey2046;3264591 组队自杀!天气这么热,活着没意思。冬天这么长,活着没意思。压力这么大,活着没意思。生活这么苦,活着没意思。别跟我说想开点,理想现实差距太大,想不开!你的生活有什么乐趣吗?你为社会做了什么贡献吗?你的人生追求实现了吗?明天是个好日子,不如一起修道成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5 15:41 , Processed in 0.045827 second(s), 33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