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买房买生意上iU91
查看: 99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谊] 吼一嗓子-----有长春人吗?

[复制链接]   [推荐给好友]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9-19 23: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里有长春人吗?很想认识几个老乡。
温馨提示
本站接到网友举报,有人发布招聘(保姆管家、助理文秘、中文教师等)、交友和送宠物等信息,目标主要是针对女士行骗。为了增加欺骗力度,有的招聘中留了本地电话号码,那些电话号码实际上都是虚拟号码,其实他们人不在本地。建议大家提高警惕,不要随意提供个人信息并与对方纠缠,谨防“杀猪盘”。
2#
 楼主| 发表于 2005-9-19 23:0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email : w_young99@yahoo.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5-9-20 11:0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我是!
brian08376@hot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5-9-20 14:3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我是,Email:swiss992004@yahoo.c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05-9-20 22:18 | 只看该作者
相约99 & Brian,
你们好 !
很高兴认识你们,请问你们在蒙城有多久了? 可以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吗? 我们是长春人,可能在10-11月到蒙城,希望能多认识老乡,并请教有关租房,学习及生活方面的信息。记得以前看到有长春同乡会,还有吗?在此先谢谢了。

小小竹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5-9-20 23:41 | 只看该作者
举手```偶素偶素```

sadapple80@hotmail.com

痛...就像呼吸一样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5-9-21 00:06 | 只看该作者

长春移民找老乡

长春移民找老乡---一个很旧的连接,不知道还有效吗?



https://www.sinoquebec.com/bbs/showthread.php?t=8950&highlight=%B3%A4%B4%BA+%B4%BA%CD%AC+%CD%AC%CF%E7+%CF%E7%BB%E1+%BB%E1



长春老乡们,“十一”国庆节是周末,是否可以聚会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5-9-23 23:52 | 只看该作者
一晃来加好几年,
没拿学位没挣钱
最近天天忙排练
演点小品给人看。
刚刚雇了黄宏,赵本山,
下月回国去接潘长江和宋丹丹。
要问国外学了啥本事,<O:p</O:p
扯蛋。<O:p</O: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05-9-23 23:57 | 只看该作者
郊区的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9 19:44 | 只看该作者
brian08376@hotmail.com
sadapple80@hotmail.com
swiss992004@yahoo.ca

好久没有来此了,见谅。

我给你们法 email 了, 想向你们咨询一下一些蒙城的事。 我们要在感恩节到蒙城。

再次感谢。

小小竹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opyright © 1999 - 2026 by Sinoquebec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许可不得摘抄  |  GMT-4, 2026-6-27 19:55 , Processed in 0.058253 second(s), 45 queri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