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by 依旧;3323205 有找月嫂的吗?或求一般的家政工作。 女,60左右,有做月嫂和家政的经验,南方人,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最好交通方便,或者在St-laurent 地区。谢谢。 请email: luoxixing@hotmail.com